心碎!修杰楷要當爸了 Po賈靜雯孕照揭喜訊

心碎!修杰楷要當爸了 Po賈靜雯孕照揭喜訊


▲修杰楷Po照,幸福公布賈靜雯懷孕喜訊。(圖/修杰楷臉書

文/桔哥

演藝圈好事不斷,許多女星從女神變媽咪,喜事頻傳令人說恭喜說到嘴痠,2日隋棠才公布自己懷孕喜訊,相隔3天,演藝圈又傳喜訊!修杰楷5日在臉書上大方分享女友賈靜雯懷孕照片,粉絲震驚之餘也紛紛送上祝福。

*
▲修杰楷播種成功,揭賈靜雯與賈靜雯女兒「梧桐妹」一同公布懷孕喜訊。(圖/修杰楷臉書

賈靜雯和小9歲的修杰楷交往後感情穩定,且小倆口越愛越放閃,跟賈靜雯的小孩「梧桐妹」也相處和睦,外界對於這段戀情亦十分看好。而修杰楷在臉書上Po出女友孕照,還甜蜜表示:「謝謝你,小天使,ㄧ路陪伴著我們ㄧ起迎接另一個小小天使的到來~謝謝你,媽咪,謝謝你讓我成爲最幸運的人~我會用我的幸運,轉換成幸福,讓我們一起擁有!」羨煞眾人。

日前本站(Fanily)正在舉辦HOT PK★演藝圈性感俏麗孕媽咪大PK★
參選的有‪徐若瑄、‬ ‎周幼婷‬ 、方志友‬ ‪、‎關穎‬ ‪、‎昆凌、以及後來加入的林舒語、隋棠、賈靜雯….戰況激烈。
投票即將截止,美麗俏媽咪賈靜雯在最後擠入榜單,快來支持超幸福的賈靜雯吧。
投票時間:4/29-5/5 23:59
大家一起投票去&!!!!(★演藝圈性感俏麗孕媽咪大PK★投票網址:>http://goo.gl/Cfb9Ui)

*
▲ (★演藝圈性感俏麗孕媽咪大PK★投票網址:>http://goo.gl/Cfb9Ui)

#Fanily #分享你 #賈靜雯 #修杰楷 #懷孕 #喜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