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星音樂紅人歌姬候選『曾沛慈』北京城開唱 自爆「神祕知己」 

閃亮星音樂紅人歌姬候選『曾沛慈』北京城開唱 自爆「神祕知己」 


▲曾沛慈首次登北京開唱,演唱會開出好票房。(圖/福茂)

曾沛慈超人氣狂掃北京城,不僅首場演出1200張門票全數銷售一空,就連5月16日廣州中央車站演唱會,開賣不到2天已售出8成。這次在京城高歌,曾沛慈也帶著師兄韋禮安及眾人祝福「獻聲」,儘管開唱前幾天身體微恙,但演出依舊不受影響。

*
▲ 一出場清唱了一小段洗腦神曲《小蘋果》,瞬間引爆台下粉絲,接著演唱新歌《跳出來》、《三分鐘熱度》,場面沸騰激昂。(圖/福茂)

繼2月在台北Legacy開跑後,一路加場唱到海外,前晚她更以「超級新人」面孔,首度登陸北京TANGO開唱,大陸的「寵物(Pets)迷」更為了見她一面長途跋涉而來,還有歌迷愛她入骨,在手臂上刺下「曾沛慈」三個字,讓她著急又心疼的問著:「要是我改名了,那可怎麼辦?刺青前一定要想清楚,大家千萬不要模仿。」

儘管去過北京數次,但開個唱卻是頭一回,曾沛慈也分享了對北京的印象,並自曝「神祕知己」,她笑說:「我吃了海底撈N次了,每次來北京必吃,有回一天還吃了2次,只能說『海底撈』不愧是我在北京的知己啊!」

*

▲ 曾沛慈到北京多次,自曝「神祕知己」是海底撈。(圖/福茂)

讓台下粉絲們笑成一團。接著她不忘藉機在台上清唱一小段孫燕姿的《銀泰》,向自己的偶像致敬。更入境隨俗選唱了「逃跑計劃」的代表作《夜空中最亮的星》,獻給支持她的家人,也特別獻給媽媽祝母親節快樂!

*

▲ 曾沛慈與樂手老師合照。(圖/福茂)

最後安可部分,她先選唱專輯內充滿歡樂、節奏輕快的《黑框眼鏡》,全場歌迷們按照約定全場帶上了「黑框眼鏡」與她一起蹦蹦跳跳,更在濃情依依不捨下全場熱唱《一個人想著一個人》,為這次北京首唱留下溫暖紀念也充足了飽飽的電力,接著5月16日繼續前往廣州場演出。

令人興奮的【2015閃亮星大賞之音樂紅人盛典】開跑!

天籟歌姬

面對強大的天籟歌姬陣容,歌神名單不只沒輸,氣勢也盛大到令人害怕!令人曲曲動心的情歌才子林俊傑、曾拿金曲最佳新人的李榮浩、R&B靈魂系創作家方大同、永遠的歌神張學友、情感真摯令人崇拜的K歌之王陳奕迅、帥氣逼人歌聲動人的畢書盡……這,這這到底該怎麼投呢?完全是給粉絲們的大考驗!(武林高手個個都愛,令人好無助啊!)

*
▲女神們每個都是經典,歌曲首首動聽呀呀呀!

 

令人興奮的【2015閃亮星大賞之音樂紅人盛典】開跑!到底你最愛的歌手、天團,能不能衝出佳績?聽千萬遍也不厭倦的神曲,是不是讓大家也深深上癮呢?就是現在,快來投票!轟動樂壇新狂潮,由你來決定!投票點我

#閃亮星 #音樂紅人 #曾沛慈 #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