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是奕菲嗎? 安唯綾甜美起床號so sexy~

哇!/這是奕菲嗎? 安唯綾甜美起床號so sexy~


▲安唯綾展現性感一面。(圖/翻攝GQ官網


文/跟sexy沾不上邊的小桃紅

自從跟皓澤戀愛後,咱們關副理越來越美了~演出奕菲的安唯綾,也越來越受到大家注目囉!外型甜美個性可愛的她,其實也有性感的一面,她為雜誌《GQ》拍攝許多美照,讓小桃紅看得目不轉睛,真的和《結婚好嗎?》裡的傲嬌奕菲好不一樣啊!
*
▲一定會有很多入戲的男性粉絲羨慕皓澤XD(圖/翻攝GQ官網)
*
▲天使般的甜美笑容是安唯綾的正字標記。(圖/翻攝GQ官網)

唯綾說,奕菲是她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個角色(小桃紅也喜歡>////<),遇到喜歡的人總是默默關心對方,但私底下她可是「衝動派」,喜歡就交往,不會從朋友當起,也沒辦法想像同學或朋友最後成為戀人,實在太尷尬了。
*
▲雜誌中的造型和戲裡模樣反差不小,令人驚豔。
*
▲皮膚好白皙,晶瑩剔透!(圖/翻攝GQ官網)

▲認真投入拍攝的安唯綾。

*
▲私下俏皮可愛的安唯綾。(圖/取自安唯綾WeiLing Ann粉絲團

大家喜歡什麼樣子的安唯綾呢?是私下俏皮可愛的?(請看→哇!/氣質滿點關奕菲 安唯綾其實很可愛)還是一心一意喜歡皓澤的奕菲?(放閃證據在這→皓澤和奕菲交往收視創新高!閃光照在這邊啦~)或者是甜美性感的女神風格?不管是什麼樣子,小桃紅都覺得唯綾是很認真的藝人,要一起支持她喔!

#結婚好嗎 #GQ #性感 #聲樂界林志玲 #林志玲 #關奕菲 #安唯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