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最萌身高差亮相 黃子佼五花大綁林志玲

金馬最萌身高差亮相 黃子佼五花大綁林志玲

(黃子佼要求林志玲繫上安全帶,志玲姐姐一臉無奈)

52屆金馬獎典禮『最萌身高差』主持組合黃子佼、林志玲今日首度亮相,林志玲腳踩10公分高跟鞋,黃子佼擔心她站起來,兩人懸殊太大,特別安排他坐上后位,替她繫上安全帶,並提醒志玲姐姐主動調低座位,營造空少替旅客服務的氛圍,黃子佼:『歡迎搭乘xx航空』,林志玲一個墊步要起身,黃子佼就伸手安撫她,示意讓她乖乖坐好,兩人一站一坐的畫面,令人更加好奇典禮當天導播將怎麼抓鏡頭,如何呈現好看協調的畫面。

距離典禮當天只剩下40天, 兩人承認有壓力,尤其10年前志玲姐姐對劉德華、梁朝偉愛的抱抱已成為經典橋段,如何將『抱抱障礙』壓力化為動力,突破過去自己的表現,大家都在看。黃子佼開玩笑言:「現在典禮主持人不好找,金馬雖是隆重典禮,但希望大家用放空」、「歸零」心態及愉悅心情來觀賞節目,志玲就當神主牌,我們盡力會讓賓主盡歡,也請大家多給予鼓勵。」

(黃子佼笑言安全帶的作用,與林志玲的哭哭臉神情一搭一唱)

至於兩人會不 會有開場表演,黃子佼說:「演出是整體考量,要看哪些藝人會來,像去年開場的經典『紅短褲』畫面,如果阮經天不來就不成局,所以還在討論。」

對於黃子佼和林志玲主持,金馬主席張艾嘉得知後稱讚:『這組合一定好看!』」。台視總經理周法勛表示:「台視承製金馬獎,每次都要比前一次更好,這是我們的目標,過去開出不錯的 成績,今年有主持人的鑽石組合,保證使命必達。」

52屆金馬 獎頒獎典禮將於1121日 於台北市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星光大道將從晚間五時三十分起於台視頻道全程Live轉 播。同時轉播亦將遍及香港、澳門、中國大陸、泰國、印尼、馬來西亞、汶萊、柬浦寨、新加坡、菲律賓、美加、紐澳等地區。遠傳影城和新 浪網也將分別進行台灣與大陸地區網路直播。金馬52星光閃耀、萬眾矚目,敬請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