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澤隆夫戴墨鏡帥氣現身松山機場!

大澤隆夫戴墨鏡帥氣現身松山機場!


▲大澤隆夫今天抵台,開始3天的《KANO》宣傳行程。(圖/果子電影粉絲團,下亦同


文/棒球桃桃

極具魅力的日本影星大澤隆夫來了!在《KANO》裡他飾演八田與一,不同於劇中造型,今天他以帥氣勁裝現身松山機場,休閒感毛衣加黑圍巾、巨星風墨鏡,讓現場粉絲都大呼:「好帥啊!」

親切的他一下機就露出笑容對台灣粉絲打招呼,表示自己很開心來到台灣,也很期待這3天的宣傳行程,看到這麼多粉絲覺得好興奮。
*
▲熱情粉絲到松山機場接機,歡迎大澤隆夫。

大澤隆夫在今天早上10點15分抵達松山機場,18日18:15分從松山機場登機離開,喜歡他的粉絲可以把握機會送機喔!

17日下午2點,在台南烏山頭水庫舊放水口 (台南市官田區嘉南里68-2號)有《KANO》宣傳記者會,除了可以看到大澤隆夫,導演馬志翔和監製魏德聖也會出席,把握機會來力挺《KANO》吧。

#嘉農 #大澤隆夫 #八田與一 #KANO #松山機場 #嘉南大圳 #烏山頭水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