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王子/不純種小野狼!自評:面善心也善

透視王子/不純種小野狼!自評:面善心也善


▲王子在臉書PO照片說「我是Joker哈哈!」,相當俏皮。(圖/取自王子粉絲團

文/張婷臻 加入【Fanily 分享你】粉絲團

王子,人如其名,外表俊俏,完全是花美男典型,但骨子裡的他可沒外表看起來這麼簡單。目前他忙於最新舞台劇作品《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接受歌唱、肢體訓練等課程,付出許多努力,要讓人從裡到外徹底愛上他!

王子挑戰《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舞台劇,演出「小野狼」一角,他笑說:「劇裡的小野狼面惡心善,但我本人面善心也善。」從偶像團體出道,王子唱功受考驗,幽默的他打趣說:「如果不小心在舞台上破音,不怕,就當是炒熱現場氣氛。」
*
▲王子健身有成,粉絲都忍不住驚呼「太壯啦!」。(圖/取自王子粉絲團)

「Fanily分享你」辦公室有不少王子的粉絲,從20啷噹歲的阿嘉妹到45歲的青青姐,都好喜歡他,我們特別列了20個私密問題,王子超級Nice,一一回答,小編先放送「工作篇」,接下來還有他的喜好、私密……陸續登場。

經紀人透露,近來王子過著下午練舞台劇,晚上練演唱會的苦日子,王子覺得這是給自己的挑戰,一點也不覺得辛苦(太認真了!小編每天吃過午餐就想下班了說)。為了有完美演出,他做了哪些努力?他又是怎麼看這部精彩的舞台劇呢?來瞧瞧王子最直接、零距離的回應吧!

*
▲王子每天除了準備舞台劇,還要為演唱會練舞。(圖/取自王子粉絲團)

為什麼想挑戰舞台劇

因為想要突破自己,做些不一樣的事情。

為了舞台劇做了什麼準備?例:上表演課

自己會去健身,鍛煉肺活量、上表演課。

女主角許哲珮(Peggy)給你的感覺

創作才女,文靜。

舞台劇的個性和本人性格有什麼不同

小野狼是面惡心善,我是面善心也善。哈哈!

除了小野狼外,還想挑戰劇中什麼角色?例:三隻小豬、青蛙王子、小木偶、白雪公主

野人

會不會擔心現場表演時破音?如果真破了,該如何臨場反應?

當然會害怕。畢竟每個人不是每天的狀況都很好,如果真的破了,就當做是炒熱現場氣氛囉。

會不會有票房壓力?(或者你有41萬粉絲大軍,根本不怕)

壓力一定會有。但是順其自然,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最想和粉絲分享的一句話?

快來支持《大紅帽與小野狼》舞台劇,並加入最有趣最好看的Fanily粉絲團,關注我的消息,我們8/29-9/1國父紀念館見。

持續關注【Fanily分享你】,給你更多透視王子的機會喔!

加入【Fanily 分享你】粉絲團


《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購票請洽:

兩廳售票系統
全民大劇團 電洽02-7730-2028
台灣高鐵網站
7-ELEVEN ibon 網站


#王子 #JPM #粉絲團 #大紅帽與小野狼舞台劇 #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