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書廊

古今書廊


自民國49年的牯嶺街舊書攤草創時期,到民國62年之光華商場時期,爾後,於台大公館商圈開設店面營業,古今書廊邁入第52個年頭,見證了台北市舊書業文化變遷。開業以來,古今書廊因書繫結與人的情誼,累積了可觀的顧客口碑,對在還是學子身份就來買書的教授、校長們而言,是年輕時不可抹滅的記憶。第一代老闆娘濃厚的人情味常常是顧客回流的主因,不以營利為主要目標,只希望能夠提供學子一個更為實惠的知識管道 ,「如果錢帶不夠沒關係,下次再給」的經典台詞,讓古今書廊成為許多老客人的第二個家。

打造古今堅強經營團隊的四大支柱,從為第一代老闆娘賴玉女士,傳承到第二代老闆娘陳麗夙小姐、店長張桂碧先生、藝術總監賴進義先生,每位在舊書業有三十年以上豐富的經驗,對於有價值的書或者是暢銷書,一眼就能分辨出,致身於傳承在地文化、延續 台北城的歷史,並攜手打造台北的「神保町」。


古今書廊官網:http://pnpbook.blogspot.tw/


#古今書廊 #獨立書店 #書店裡的影像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