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想像力灑上繽紛色彩 Roger色鉛筆教室好好玩

讓想像力灑上繽紛色彩 Roger色鉛筆教室好好玩


▲簡單幾枝色鉛筆,就能玩出各種創意。

圖、文/小桃紅

每個人的腦袋裡一定都曾有過天馬行空的想像,魚為什麼一定要長那樣?熊難道不能跟大蒜麵包合體嗎?紅色上面可不可以再塗上灰色?插畫家Roger528開設一系列超有趣的色鉛筆課程,從想像力到上色都親自帶領學員練習,課堂氣氛和樂融融,跟著Fanily分享你的精彩照片,一起複習7/24的這堂課吧!

*
▲Roger特地準備各種有趣圖形的練習紙,發揮你的想像力和學習到的技法,就可以創作出美麗的明信片。
*
▲每位學員都會拿到最左邊這張練習紙,從最左邊畫到最右邊,是一段想像力的奇幻之旅!
*
▲10種不同風格的色鉛筆畫,每一種都充滿驚喜感。
*
▲「疊色風」(左)和「工整風」偷偷收服了我,實在太可愛!
*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Roger做了色卡,比較各大色鉛筆品牌的呈現效果,超用心!
*

*
▲在採光明亮的空間裡上課,心情好愉快!
*
▲說示範就示範!Roger當場拿著鉛筆開始想像力大解放,想到什麼畫什麼。
*
▲講解完畢後就開始自由創作啦!Roger請大家根據準備好的練習紙,做幾何圖形的聯想。
*
▲自由練習的時候,Roger會去「巡田水」(XD),無私分享自己創作時的經驗。
*
▲色鉛筆與美麗的作品,陪伴大家度過午後時光。

*
▲▼這天的開課地點在台北永康街附近的「zakka zoo」,可愛的小店和色鉛筆課程真是一拍即合啊!
*

你也想上一堂激發想像力潛能的色鉛筆課嗎?8月份課程等你體驗!
你可以到→Roger528粉絲團 、[八月份活動] 體驗色鉛筆

#插畫家 #色鉛筆 #Roger528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