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紅帽與小野狼》劇場版 許哲珮與王子主演

《大紅帽與小野狼》劇場版 許哲珮與王子主演


▲許哲珮和王子的深情對唱,還有北安老師和大冠的搞笑三隻小豬,真是唯美又爆笑呢。

由夢田文創與全民大劇團共同製作的原創歌舞劇《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日前舉行開賣記者會。該劇由偶像劇推手蘇麗媚與知名製作人王偉忠共同監製,並由劇場界苦中作樂導演謝念祖執導,男女主角是王子、許哲珮。

蘇麗媚、王偉忠、謝念祖三人繼去年的《瘋狂偶像劇》之後,今年再度聯手打造這齣原創歌舞劇。《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延用同名 偶像劇裡「大智若愚的大紅帽,碰上刀子口豆腐心的小野狼」概念,但故事卻是完全創新,要帶你重返記憶中的初戀故事,重拾孩提時的童話驚喜!

有別於《瘋狂偶像劇》是由電視劇演員跨界演出,這次《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的男女主角都是音樂圈的歌手,女主角許哲珮是累積許多作品的創作歌手,男主角邱勝翊(王子)則是男子團體JPM成員,他們將與羅北安、凱爾、舞思愛、王鏡冠…等硬底子劇場演員同台飆戲,新鮮陣容令人期待。

記者會上由劇中 演員共同呈現一段由流行歌曲串成的短劇,許哲珮所扮演的大紅帽唱著對初戀的《心動》,王子飾演的小野狼唱出痴戀的《愛很簡單》,在眾人的一曲《童話》一起寫下結局,最後竟然殺出了資深演員羅北安和王鏡冠,化身三隻小豬,對劇場生力軍的王子進行一場震撼教育,逼迫他挑戰自己的潛能,甚至誇張地要求他:要演歌 舞劇就要學會鞍馬綢吊跳鋼管,內容既唯美又爆笑,除了展現這齣歌舞劇可預見的幽默與創意外,也表明了王子對於第一次演出舞台劇的忐忑與決心。

被問及為何選中王子擔綱演出?夢田文創總經理蘇麗媚表示,雖然王子缺乏劇場經驗,但她從王子過去的表演以及與他親自接觸的經驗中,看出他相當具有潛力和上進心,對於自己想要達成的事情和標準要求很高。從棒棒堂時代到現在的JPM,王子已經累積許多現場演唱經驗,唱功進步很多,為了這次演出,還讓他去拜師學藝。

蘇麗媚也坦白地表示,不只王子對劇場演出很陌生,劇場觀眾對王子也很陌生,這也是這次選角的特殊用意:「將他重新塑造,回到一個人最真誠原始的情感,成為一個真正的演員。」因著這次地合作,劇團也將全程紀錄王子受訓的過程,讓觀眾看見他的蛻變,導演謝念祖也說:「相信到時王子一定能讓大家耳目一 新!」

#大紅帽與小野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