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弄出多條人命! 最美孕媽咪由你來選!

演藝圈弄出多條人命! 最美孕媽咪由你來選!


▲演藝圈喜事頻,超美孕媽咪大PK!等你來投票!(圖/藝人SNS)

文/桔哥

演藝圈弄出多條人命?!喜事頻傳的演藝圈真的是好事不斷,除了多對情侶修成正果外,還頻頻鬧出人命!明星媽咪懷孕反而更加容光煥發,令人好羨慕,Fanily分享你舉辦《演藝圈性感俏麗孕媽咪大PK》,要粉絲們投下覺得最美的懷孕女星,快來投票吧!點此前往投票頁面!

*
▲方志友和演員楊銘威擁有愛的結晶,消息一出讓外界震驚。(圖/方志友臉書)

方志友日前在拍攝《我的寶貝四千金》時被網友爆料已懷有身孕,讓她不得不提早公開喜訊,而腹中骨肉的爹居然是同劇演員楊銘威,偷偷交往的兩人超會藏,連其他演員都不知道!但兩人大方認愛、大方放閃的態度也受到許多網友和粉絲的祝福!快來投票給超可愛的志友吧~點此連結至投票頁面!

*
▲昆凌超唯美孕照,讓許多粉絲都心碎啦!(圖/周杰倫臉書)

昆凌用超夢幻公主的姿態嫁給周杰倫就已經傷透許多周粉的心,帶球嫁的傳聞也不脛而走,一直到四月初,周董主動在臉書上放上愛妻孕照,懷有小周周的昆凌逆光照美的讓人不敢直視!更徹底讓周董的粉絲們心碎一地啦~和好友方志友同時懷孕,有人可以一起討論媽媽經一定很開心吧?快來投票給昆凌吧!

*
▲周幼婷幸福當上藍太太,現在更即將晉升為人母啦!(圖/網路)

周幼婷和藍正龍結婚沒多久就傳出做人成功的消息,懷孕之後,周幼婷鮮少出席公眾場合,專心養胎,日前在臉書發文,寫道她半夜突然出血住院,讓周遭親友忙翻,但也提及:「更還有一個半月,小籃球已經跟我擊腳掌說好了,被愛包圍的我們一定會合作無間,順利生產的!」讓許多網友留言祝福,期待「小籃球」來報到。快來投票給周幼婷吧!

*
▲徐若瑄女神懷孕,讓超強基因後繼有人!(圖/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在今年年初宣布懷孕消息,近日積極養胎,分享懷孕心得,意外獲得許多媽咪粉絲的支持,還會在網路上大聊懷孕心得。在懷孕的過程中,徐若瑄時常貼出自己打針、治療的照片,讓粉絲們超心疼,但滿滿正面能量的「鋼鐵V」讓大家看見身為女性的偉大啊!令人期待女神的強大基因可以後繼有人~快來投票給徐若瑄吧!

*
▲時尚孕媽咪關穎就算懷孕也是美美der!(圖/關穎微博)

時尚孕媽咪關穎就算懷孕也要美美的,但是別擔心!她表示她不會穿高跟鞋超過兩個小時,以免傷到寶寶~孕期已經進入八個月,但關穎還是依舊保持美麗、優雅的體態,就算沒有忌口還可以如此性感,真的是人各有命啊~~~~快來投票給關穎吧!

#Fanily #分享你 #孕婦 #昆凌 #方志友 #關穎 #周幼婷 #徐若瑄 #小籃球 #李V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