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用唱的投入選戰 李千娜使壞坐上主播檯 5/1準時開播

陳怡蓉用唱的投入選戰 李千娜使壞坐上主播檯 5/1準時開播


▲ 台視、TVBS《哇!陳怡君》今(5/1)晚10點將於台視首播,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圖/Fanily攝影)

文/夏米拉

台視、TVBS《哇!陳怡君》今(5/1)晚10點將於台視首播,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昨(4/30)天盛大舉行首映會,主要演員陳怡蓉、姚元浩、李千娜、鄒承恩、大文(郭文頤)全部到齊,女主角陳怡蓉這回在劇中扮演Rocker,免不了得在戲中高歌一曲,她不好意思地笑說:「我的聲音是比較娃娃音,給自己打70分。」一旁的姚元浩幫腔說:「但經過科技的『幫忙』就變100分了!」男主角姚元浩也當場被問到陳怡蓉和王心凌誰的歌聲好聽,他立刻不加思索地說:「當然是心凌唱得比較好!」,陳怡蓉立刻回嗆:「「你不要忘了今天是誰的場子!」另一位男主角鄒承恩連忙捧場地說:「怡蓉聲音甜甜的,非常好聽啊!」台視、TVBS《哇!陳怡君》將從今(5/1)天起,每週五晚間10點在台視、週六晚間10點在TVBS歡樂台播出。

*
▲ (圖/Fanily攝影)

TVBS重回戲劇戰場短短兩年時間,即以《哇!陳怡君》獲得文化部高畫質旗艦型戲劇4000萬補助。該劇集結了三金優秀演藝人員,從幕前到幕後,光是入圍就有41次的紀錄,其中拿下的獎座就高達31座。TVBS董事長張孝威表示:「《哇!陳怡君》有三大特點,這不僅是一部完全全自製的戲劇,更是TVBS重返戲劇市場兩年不到,第一個獲得文化部旗艦型補助的戲劇,最重要的是《哇!陳怡君》題材創新,用戲劇的手法反映社會現象,希望借此鼓動時下年輕人追逐夢想的正能量。

*
▲ (圖/Fanily攝影)

編劇為了《哇!陳怡君》劇本,花了兩年的時間下鄉取材,忠實呈現台灣這塊土地正在發生的事情。陳怡蓉說:「我們戲裡大場面超多,好多場戲光是臨演就發動一兩百名。」姚元浩也說:「覺得電視台非常大膽,竟然敢碰觸政治這樣的議題。場面浩大不用說,連熱氣球都加入演出。」陳怡蓉也說:「希望這部戲可以喚起更多的年輕人關注,讓他們了解台灣這塊土地有多美。」鄒承恩在劇中有多場帶領群眾抗爭的戲,為此他也蒐集了許多台灣歷史抗爭事件史料,認真地做功課,鄒承恩說:「雖然做了功課,但到了現場後才發現,要當社運領袖不簡單,必須要有很強大的能量,才能壓制全場。」

*

▲ 陳怡蓉這回在劇中飾演「代父從政」的Rocker,姚元浩則是癡心男,小編在專訪的時候,就發現會愛上這個角色~(圖/Fanily攝影)

陳怡蓉這回在劇中飾演「代父從政」的Rocker,不僅是個人演技一大挑戰、也開了生平第一場演唱會,她興奮直呼:「如果不是拍戲,我這輩子怎麼可能開演唱會!」。由於這部戲是以戲劇手法反映現實社會,劇情內容觸及許多和選舉、抗爭有關的話題,陳怡蓉表示:「拍了這部戲戲才體會到選舉其實很累。」,姚元浩也坦言剛接到劇本時有些擔心:「我一直怕議題太敏感,但今天看完片花後覺得是用輕鬆的手法呈現,沒這麼沉重、也相當有趣,我非常期待!」,對於在劇中周旋於陳怡蓉、李千娜兩大美女間的鄒承恩,姚元浩也趁機吐槽:「他可是『本劇福利最好的演員』,能親的都親了、能抱的也都抱了,真是讓我好妒嫉!」;鄒承恩不好意思地說:「出道這麼久,從沒拍過床戲,第一次就獻給千娜了!」

*
▲  李千娜此次大膽演出,粉絲們都屏息以待。非常關注!!(圖/Fanily攝影)

李千娜在劇中飾演一位為當上主播不擇手段的女記者,播報新聞的戲尤其讓她印象深刻:「我覺得當主播演戲還難,每次坐上主播檯我就會慌張到忘詞,一直發抖,覺得主播們都好厲害。」姚元浩立即為她打了一劑強心針,他說:「我覺得妳比《皮諾丘》裡的記者演得更好。」

*

▲《哇!陳怡君》將從今(5/1)天起每週五晚間10點在台視、週六晚間10點在TVBS歡樂台播出。(圖/Fanily攝影)

《哇!陳怡君》將從今(5/1)天起每週五晚間10點在台視、週六晚間10點在TVBS歡樂台播出。除此之外,國際VOD視頻網站VIKI繼續擴展與TVBS的合作,並且在美國及整個美洲獨家跟播大家期待已久的《哇!陳怡君》。版權合作副總裁及大中華區總經理Sara Jen說:「台灣的戲劇在VIKI平台上相當受到全球3500萬用戶的歡迎,VIKI介紹熱門的台灣劇《哇!陳怡君》給全球的粉絲,透過熱情的粉絲翻譯成英文及其他多種不同的語言,讓世界各地的用戶沒有任何語言隔閡來觀賞台灣劇—《哇!陳怡君>。

#Fanily #分享你 #哇!陳怡君 #李千娜 #陳怡蓉 #鄒承恩 #姚元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