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14 Fanily年度人氣PK大賞】

回顧【2014 Fanily年度人氣PK大賞】

  影視音娛樂內容平台「Fanily分享你」在2014年共舉辦了24場影視音內容PK賽,透過戲劇娛樂圈、FB、PTT、各大討論區及社交媒體的觀察,設計網路新話題作為PK主題的規劃,讓「鄉民心聲」可以被看見、被聽見

*
▲男神PK粉絲響應熱烈,一度導致流量過大網站不堪負荷險當機。

  「Fanily分享你」的PK活動結合最流行的娛樂話題,日前舉辦的『誰是新一代男神』PK大賽,《終極宿舍》SpeXial子閎與《巷弄裡的那家書店》黃鴻升展開激烈廝殺,兩方粉絲各擁其主,不斷號召支持者赴「Fanily分享你」投票,一度導致流量過大,網站不堪負荷險當機,這場『誰是新一代男神』PK大賽總投票量超過兩萬,瀏覽數超過40萬次,也讓人見識到「鄉民的力量」。

*
▲SpeXial子閎(左)成為新生代男神,打敗了人氣保證王黃鴻昇(右)。

  「Fanily分享你」平台自2013年與八大電視台「終極系列」合作以來,關於「終極系列」的單篇文章造訪人數都有10幾萬人的點閱,也讓「終極」粉絲團在播出後立即快速創下50萬的驚人數字。「Fanily分享你」也與日前開播的「終極惡女」合作,並提前於6月就開始讓粉絲與社群參與製作過程,融入粉絲的意見與情感互動,讓「終極惡女」尚未播出粉絲團就已破11萬粉絲,證明長時間累積的社群力量,也展開實體平台與虛擬平台的成功結合。

*

*

▲終極系列一直以來都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  

  「Fanily分享你」關注戲劇話題,今年最火紅的兩齣偶像劇《16個夏天》與《妹妹》由於結果都讓觀眾感到「遺憾」,因此FANILY也趁勝推出『讓妳哭爆的偶像劇大PK』,網友反應熱烈,湧進超過20萬人次,最後由《16個夏天》奪下最讓人哭紅雙眼的戲劇。

*
▲16個夏天險勝妹妹,奪得2014最讓人淚崩的偶像劇第一名。

   本周「Fanily分享你」展開「帥氣爆表中長髮男」PK大賽;曾以《危險心靈》獲得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的黃河,接下TVBS《俏摩女搶頭婚》後,積極健身,甚至蓄起了中長髮演出花心男主角,一改一往的青澀學生印象,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覺黃河變得更加成熟帥氣,也有網友還是喜愛他的學生形象。

*

 ▲最帥長髮男PK,由新生代偶像及經典男神激烈競爭。  
 
  「Fanily分享你」看準這股「中長髮帥哥」熱議潮,找出過往演藝圈中長髮的帥氣男星,包括「貼心大仁哥」陳柏霖、「不老男神」金城武、「亞洲舞王」羅志祥、「省話一哥」蕭敬騰,和新生代中長髮帥哥黃河,來一場「帥氣爆表中長髮男」PK大賽,即日起至12月8日歡迎各位支持中長髮帥男的粉絲們踴躍投票,FANILY也不定期舉辦活動和贈獎,請密切鎖定「Fanily分享你」。

#pk #fanily #分享你 #2014 #年度 #男神 #終極 #16個夏天 #子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