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摩女搶頭婚準備起跑,讓我們一起大喊:姊玩得起!!!!

俏摩女搶頭婚準備起跑,讓我們一起大喊:姊玩得起!!!!


▲《俏摩女搶頭婚》終於要開播啦!!!12/5首映會現場~全體演員到齊。(圖 / Fanily分享你)

夏米拉

俏摩女搶頭婚』從摩女準備中終於要演進到搶頭婚了,今天首映會主要演員,陳庭妮黃河謝佳見雷瑟琳楊晴高山峰許效舜以及導演王傳宗製作人王珮華以及劇組工作人員都齊聚一堂。

**
▲《俏摩女搶頭婚》妮妮在片中與黃河催婚不成,卻得謝佳見鍾情之愛。(圖 / Fanily分享你)

首先大家都在想,到底甚麼是摩女呢??根據王珮華製作人的説法是喝得了摩卡、上得了摩鐵、坐得了摩托車的「摩」登女性。更有人提到,摩女就如同孟子說過的:『墨子兼愛,摩頂放踵利天下』,對於生存狀況出現窘境的現代女性。婚與不婚的問題是現在時下女子會遇到的最難回答的問題,如果像劇中由陳庭妮飾演的「元菲」一個人帶個五歲的孩子,重返職場,要在大家竊竊私語的誹聞八卦中,還需要展現職業女強人的工作技能,事實上,就是一件非常艱辛的一件事情。
但是「俏摩女搶頭婚」卻是一部可以讓大家思考新時代女性的定義同時也可讓大家思考自己未來的人生該怎麽走。

要知道,摩女說:自己的人生自己作主!

製作人王珮華特別表示,相信有許多的女子都曾經等待身邊的男孩子長大,『等一個男孩長大』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在劇中飾演郝建任的黃河,他認為:「如果兩個人相愛的夠深的話,不結婚也不會分開,如果愛的不夠深,結婚也只是增加偷情的刺激。」也因此元菲一直苦苦等不到相戀多年的建任答應結婚,直到有一天…..元菲離開了,建任心底一直住著元菲,但是卻假裝瀟灑,嘴巴打死都不承認。
元菲經過五六年後又再度地出現在同公司,兩人在工作上又再度的開始明爭暗鬥,當然是否可以再續前緣,大家就要開始追追追追劇啦!!!!

*
▲ 妮妮表示:這是真的很像一家人的劇組,讓每天拍戲都很開心。(圖 / Fanily分享你)

相信最近大家都會常常看到俏摩女的劇照都非常養眼,導演也爆料說:妮妮和黃河的每一場床戲,都是“不違反社會善良風俗但很真實”的床戲,現場大家一陣狂笑,妮妮也解釋道,其實原本她為了這些床戲準備了許久,甚至事前做足了功課,幾乎把好萊塢中有床戲的戲都看過了一遍,在拍攝時,也一直主動的與導演討論,但是導演只告訴大家,放心,絕對會拍得美美的;不會走光也不會不雅。但是妮妮卻因此更加緊張,尤其是每次導演在緊要關頭都不喊卡,但是也因此,妮妮與黃河的激情戲也就自然許多,在看到片花時,大家突然驚呼,黃河的六塊肌不是假的!!製作人王珮華說,黃河真的是一個很敬業的演員,很努力的讓自己從裡到外的進入戲中的角色

雷瑟琳更是爆料,在片場有一天要拍哭戲,她必須從早哭到晚,而那天與她對戲的也是黃河,原本因為一整天的哭戲自己心情非常的低潮,但是有一場讓她超級印象深刻以及震撼的戲,就是黃河的哭戲,她一整個被她震撼到,她感覺她整個進入劇中角色,感受到一陣一陣的椎心刺痛,好一陣子,她只要看到黃河都會忍不住想哭。

講到這,小編也要提醒大家,本周六TVBS-12/6晚間十點,也不要忘了準時打開電視,一起來關心每個妳與身邊的你都會遇到的感情問題,希望大家可以從戲中得到生活中與愛情中所遇到問題的每一個解答。

俏摩女搶頭婚
12/6起
每周六晚間10點
中視、TVBS42頻道

#俏摩女搶頭婚 #陳庭妮 #黃河 #謝佳見 #雷瑟琳 #楊晴 #tvbs #分享你 #fan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