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婚》演員現身華山 粉絲們樂翻天!

《徵婚》演員現身華山 粉絲們樂翻天!


▲《徵婚啟事》演員們齊聚華山,和粉絲們同樂!(圖/聯合互動)

文/桔哥

《徵婚啟事》女主角隋棠與鍾承翰、張少懷、黃荻鈞、戴若梅等劇中演員,23日齊聚華山與粉絲見面互動,熱情的粉絲們一早就到現場排隊索取號碼牌,換取上台索取親筆簽名海報的機會;六位演員在台上,更邀請粉絲上台重演劇中深受網友討論的經典台詞與橋段,現場笑聲不斷。

隋棠說,當初徵婚啟事是鎖定在25至44歲適婚的單身女性族群,沒想到播出後發現居然男性觀眾居多,尤其粉絲見面會,七成都是男性,大家對於整部戲的細節都觀察入微、瞭若指掌,能受到大家深入的喜愛與肯定,非常令人感動。

*
▲隋棠亮麗出席粉絲見面會,引起粉絲尖叫。(圖/聯合互動)

劇中飾演宇宙的張少懷,自第一集播出後,不管是在「台詞」、「穿搭」,都一再掀起話題,粉絲見面會上拍照時,主持人更和來散步的民眾借紫色包包,讓張少懷一身紫的「茄子」裝扮更加分!張少懷表示,宇宙這角色其實是就是導演連奕琦本人,滿腦子很多稀奇古怪的想法和異於常人的思考邏輯,我只是很自然的去詮釋,能得到大家的注意與喜愛,很謝謝大家支持。

*
▲與路人借來的紫色包包,讓茄子裝更加分!

*
▲《徵婚啟事》演員在劇中都非常出色,讓粉絲們印象深刻。(圖/聯合互動提供)

鍾承翰也有別於《刺蝟男孩》中陰鬱的性格,在《徵婚啟事》飾演陽光健康的單車快遞員。為了回饋粉絲們,11月30日徵婚啟事上午將舉辦單車主題派對,由鍾承翰和劇中演員帶領粉絲們,一起隨劇為愛騎乘。歡迎民眾上《徵婚啟事》官網報名唷!

#Fanily #分享你 #徵婚啟事 #隋棠 #鍾承翰 #粉絲見面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