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見面會撩妹:「你是我的人!」搞笑教學夜市相遇的「使眼色打招呼法」!

朴寶劍見面會撩妹:「你是我的人!」搞笑教學夜市相遇的「使眼色打招呼法」!

朴寶劍22日晚間於台大體育館舉行Fan Meeting,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台灣場「Oh Happy Day」,演唱新劇《雲畫的月光》及《請回答1988》的插曲《星星般閃耀的愛情》、《紫色香氣》帥氣開場,帶來情歌,以暖男王子姿態登台,引爆全場粉絲尖叫!!!

 

隨後主持人曾寶儀帶領粉絲一起和朴寶劍掉入照片回憶中,朴寶劍曝光私照,分享著前兩次來台灣雖然行程緊湊,卻也不忘與台灣合影留念的趣事。朴寶劍開玩笑:「照片裡的熱氣球飛到了現場的舞台上…」曾寶儀笑回:「從去年四月飛到現在,原來飛了這麼久啊~~」

 

這次來台灣,朴寶劍也抽空逛了士林夜市,並稱職宣傳台灣的臭豆腐、骰子牛肉、水果,引起哄堂大笑。主持人曾寶儀要粉絲們一起約定好,下次去逛夜市遇到朴寶劍時,大家都要保持低調,假裝沒看到。

曾寶儀:「但我們就默默把他吃過的盤子收起來,把他吃過的筷子收起來。」

朴寶劍:「(害羞) 好像還不錯唷!那如果在夜市遇到我,也可以用『眼色』和我打招呼喔!」現場示範內心澎湃激動,外表卻不動聲色的演技,超級可愛!

朴寶劍期許自己能專精地學好中文,能用更優秀的戲劇作品和台灣觀眾見面,並邀約主持人曾寶儀未來有機會要一起合作,展現十足暖男風采!

 

#朴寶劍  #曾寶儀  #粉絲見面會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