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週五輕鬆遊:可歌可泣!情人節收到定情之物「氣球花」

☆ 週五輕鬆遊:可歌可泣!情人節收到定情之物「氣球花」


文/只過元宵節LuLu

什麼?情人節?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早就看紅塵如浮雲的我早就不care這種小孩子的節日← 超酸
不過為了廣大粉絲著想,還是要勉為其難地介紹情人節+元宵節的好去處-松山文創園區 龍馬市集,接著兩天周末假日(2/15、2/16),也都還能來逛逛喔!

龍馬市集裡,都是有才華有理想的藝術、文創類創作家的攤位,來到市集包準會有滿滿的收穫(荷包應該會空空的XD),而且如果不小心忘記買情人節禮物,可以立刻帶另一半來到龍馬市集,(藉口)說讓他/她親自挑選最愛的禮物,現場購買一個特別又有巧思的禮物吧!

送花好老派,送花椰菜才能代表我對你長青的愛!
FANILY分享你也有頻道的插畫家Roger528,主打抓狂熊以及花椰菜系列,也有參與龍馬市集,除了正常版花椰菜外,還有彩色隱藏版、黃色小鴨版、特大花椰菜版,花椰菜擁有很多營養素,還能抗癌!

送花椰菜給另一半,象徵對他的愛永遠健康、不變,是不是超有創意的咧?

*
Roger528現做剛出爐的花椰菜~

*
▲ 特大版花椰菜更能表達你對另一半的愛喔!

想要花椰菜?來FANILY逛逛吧!

把我的愛都給你,超直接不囉唆!
就在Roger528的攤位旁,有兩位可愛的女生老闆,一位是愛鳥的插畫家,家裡養了八隻鳥,作品都是鳥兒當作元素,她說:「養鳥的人其實很多,不過台灣相關商品好少,都只能從國外訂,所以我決定要為愛鳥人爭取福利,自己創作自己賣,希望可以賣到國外去!」,真是有理想有抱負又有才華的女生。

*
▲ 除了鳥插畫外,也有勵志標語!「減肥是明天的事」這張貼紙我一看到就買了!

*
▲ 貼紙都是親手切割剪貼的唷!

哪裡買?可洽粉絲團ChiChi*

另一位是手工藝+插畫達人,畫風相當可愛細緻,又會做手工布製愛心吊飾,情人節本來就不能拐彎抹角,直接把你對另一半的愛說出來,送出你的真心吧!

*
▲ 心型小吊飾,是最直接的告白禮物。

想要這個?可洽粉絲團 green’s room

我就是愛鋪張,讓我珠光寶氣跟朋友炫耀放閃吧!
筆者本人個性就是愛虛華鋪張的排場,所以這個珠寶攤位是誠心推薦給喜歡大方分享自己幸福與財力,但其實荷包沒有很足夠的粉絲們。

老闆是一個很有藝術家特質的男生,也喜歡大首飾,本身學珠寶設計,喜歡周遊列國,收集漂亮的飾品,所有的珠寶首飾都是他自己設計製作,用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鑲嵌,所以相當bling bling喔~

除了自己設計的作品,老闆威廉趁著去上海、義大利旅遊時,也蒐羅了許多有個人特色的大首飾,威廉說:「我想要讓大家用平實的價錢就能擁有特色珠寶飾品,雖然平價,但是義大利巴洛克時尚風格呢!」,價格平均落在350-500元中,同時兼顧貴氣,但又不傷荷包呢!

*
▲ 為了情人節,還有限定色首飾喔!(圖/取自W studio手創飾品 粉絲團

*
▲ 水晶洞戒指也是讓我一眼就購入,水晶字母項鍊也好想入手!(是要買多少XD)

哪裡買?可洽粉絲團W Studio手創飾品

鮮花不夠看,拿著氣球玫瑰花+氣球燈籠,才是眾人目光焦點!
每年都送花、送巧克力覺得膩了嗎?如果你收到的是氣球花,一定也會心花怒放,更會稱讚另一半的創意,走在路上更會令人稱羨。

*
▲ 魔術魂團隊送我的小花手環,這是情人節收到的第一朵花,心花開啊心花開~

這是魔術魂表演教學團隊的攤位,平日會有魔術教學,假日就會到處擺攤推廣氣球藝術,恰逢元宵節跟情人節的這天,他們折了玫瑰花束跟元宵燈籠,不想過情人節的人,就拿個氣球燈籠,也是吸引目光的一種方式。(為什麼要一直吸引路人目光,是有多想紅阿我!XDDD)

*
▲ 氣球花束或是元宵燈籠,都能讓人開心一整天!

喜歡嗎?可洽粉絲團 魔術魂Magic Soul

還有其他有趣又創意的市集攤位,有空來走走吧!!

【市集資訊】
活動時間:2/14-2/16 10:00-21:30
活動地點:臺北文創大樓前文化廣場(位於松山文創園區)

#龍馬市集 #松山文創園區 #roger528 #w studio# #珠寶 #chichi* #green’s room# #魔術魂 #街頭藝人 #氣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