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流氓》遇挫折 Masami醬:一度想回家……

拍《流氓》遇挫折 Masami醬:一度想回家……


▲Masami醬詮釋的千惠,大家喜歡嗎?(圖/取自流氓蛋糕店粉絲團,下亦同)

文/被Masami醬迷倒的小桃紅

長澤雅美(Masami醬)飾演的千惠古靈精怪又可愛,不管是大喊「小份份」,還是抱著「March Kun」,或者是發現豬血糕時興奮無比的模樣,都讓觀眾印象深刻!不過之前來台宣傳時,Masami醬卻透露,曾經一度想回家。噢不,這怎麼可以~幸好Masami醬有留下來拍完~*
*
▲豬血糕好好吃唷~

因為Masami醬堅持不配音,要自己說中文,付出許多努力,她說:「拍攝期很長,中間也碰過很大挫折,雖然有時覺得好累,想休息,想回家,但看到其他演員都幫我打氣,就覺得我可以,最後也好好的把戲拍完了!」

只要因為中文台詞而NG,Masami醬就會覺得超級不好意思,很怕拖累大家,貼心的藍正龍(Blue)還會唱日文歌幫助她放鬆(Sweet報導請看→情歌把妹? 藍正龍對雅美唱:今晚妳是我的~),但從首映會到後來看電視播出,小桃紅覺得Masami醬的中文已經說得很好了,還有個人的可愛風格,誰都學不來呀!
*

▲Masami醬受訪時曾說,這句是她覺得最難的中文台詞,哇!這連小桃紅都要背好久。

和台灣劇組合作,Masami醬覺得很新鮮,「日本劇組拍攝前,燈光、走位等都會和演員一起測試好幾次,但台灣比較考驗演員的集中力,和瞬間爆發力,要一次就到位。」小桃紅真心想說,《流氓蛋糕店》的演員各個都是武林高手,對戲火花不斷,精彩精彩,不看可惜唷~
*
▲表情千變萬化的Masami醬&Blue。

#流氓蛋糕店 #長澤雅美 #千惠 #秦是吾 #藍正龍 #日劇 #偶像劇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