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毛林林傳授一秒變妖后「頭痛手指痛」

蘭陵王/毛林林傳授一秒變妖后「頭痛手指痛」


Fanily的青青姐在專訪前,看盡毛毛的資料,發現在微博上毛毛私下有很多可愛的一面,特別商請她來個[超萌六連拍],以及重現讓大家恨之入骨的[超賤妖后六連拍]


▲ Fanily專屬:萌兒與賤兒的六連拍教學,大家要好好學習喔!

萌兒六連拍
毛毛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平時看慣毛毛當壞女人,沒想到也能「扮萌」,這嘴一笑、手一舉,男粉絲的心都融化了阿!!毛毛問大家,六連拍的她傻不傻,你們說呢?

*
▲ 大家喜歡哪一款「萌兒」呢?

賤兒六連拍
網友封毛毛為「妖后」可不是蓋的,應現場要求,毛毛立刻拍了「賤兒妖后六連拍」,冬嫂我看了一輪,毛毛演壞女人演上癮,扮妖后都是信手捻來,隨便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妖氣十足,尤其是她的指尖兒,讓同事青青姐姐大喊:「那手指真討厭!」

*
▲ 看得出來扮妖后的秘訣是什麼嗎?

#蘭陵王 #陳曉東 #林依晨 #馮紹峰 #中視 #魏千翔 #韓曉冬 #楊雪舞 #高長恭 #毛林林 #鄭兒 #馮小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