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你糗問答/胡宇威主廚夢 拿手菜「入骨的烤肉」

分享你糗問答/胡宇威主廚夢 拿手菜「入骨的烤肉」


▲胡宇威嚮往當主廚,最厲害的拿手菜是烤肉。(圖/取自胡宇威 Geo Fans Club


文/只會吃菜不會做菜的小桃紅

四爺回北京去了,沒關係,小桃紅為大家送上私藏壓箱寶,那就是「五爺」胡宇威的快問快答。當天因為宇威一整天都沒安排工作,素顏接受小桃紅和青青姐的專訪,所以沒有留下影音,只有文字囉~(白話文:宇威的素顏,小桃紅和青青姐獨享了!)結果因為氣氛太輕鬆了,瞬間變成「慢問慢答」!\(^▽^)/

宇威說,自己最嚮往的職業是主廚,拿手好菜是「烤肉」,聽到這答案的當下,小桃紅反應是這樣:Σ( ° △ °|||)︴,拿手菜通常不都是「紅燒獅子頭」、「白酒蛤蜊義大利麵」之類的嗎?怎麼會來個烤肉啊,宇威,你實在是太跳tone啦!

宇威那天還說,因為自己大學念的是電腦繪圖設計,如果沒當藝人,大概就是去當繪圖工程師,「或者當整骨師!因為學武術嘛,多少也瞭解一點了。」如果宇威哪天當了整骨師,我一定要衝去當第一個客人!
*
▲好吧,小桃紅獻醜一下,畫一頂廚師帽送你XD(原圖取自/胡宇威 Geo Fans Club)

★胡宇威「慢問慢答」START

你認為最完美的快樂是怎樣的?
曬太陽!

你最希望擁有哪種才華?
音樂和畫畫。我很喜歡畫畫,以前會看著電視邊塗鴉,後來有去學水彩畫。
(宇威真的很厲害喔!真相在此→獨家影音/超厲害!胡宇威8分鐘畫偶像蜘蛛人

你最害怕什麼?
誤會

你最欽佩的人是誰?
爸媽。我媽媽是服飾店經理,她年輕的時候練習跳舞,結果不小心腳受傷,但為了家庭,還是撐著去上班,我覺得好偉大!

你認為自己最偉大的成就是什麼?
能維持20年的友情,從小學到現在,跟好朋友的感情都沒變。我現在回到美國,還是「大受歡迎」喔!(得意貌XD)
(這真的不簡單!而且看宇威回答得超有自信的模樣,就知道他人緣一定也超好!五爺大家愛→談戀愛找帥鬼 毛林林戲外尬意胡宇威

你自己的哪個特點讓你覺得最痛恨?
語言,有時候會覺得自己中文轉不過來,但缺點最後也有可能變亮點喔!
(小桃紅比較喜歡偶爾中文會「突槌」的宇威,這樣才有樂趣啊!請看→胡宇威講中文超古錐 口頭禪「哩喜勒」

你最喜歡的旅行是哪一次?
之前拍《屋頂上的綠寶石》去了蘇格蘭,那時候覺得這個世界變空曠了,整個視野都變開闊。
*
▲胡宇威當年演出《屋頂上的綠寶石》,和劇組一起到英國工作,這部戲演員還有孫儷(左起)、霍建華跟姚采穎,一整個青春啊!(圖/取自屋頂上的綠寶石官網

你最痛恨別人的什麼特點?
討厭別人背叛,背後刺你幾刀。(有被騙過嗎?)有,被騙過錢,我以為是朋友所以借他錢,想不到卻不還。
(啊啊啊~是誰?太可惡啦吧)

你最珍惜的財產是什麼?(有形、無形)
有形的話是以前留下來的項鍊,國中時用打工薪水自己買的,以後要送給未來老婆。(浪漫故事請看→胡宇威偷偷買項鏈私藏 只送給未來老婆
無形的話就是「意志力」。

你認為最奢侈享受的是什麼?
自由

你最嚮往的職業是什麼?
主廚。(那請問拿手菜是?)烤肉!(宇威燦笑)以前烤肉都要先醃一天,才會「入骨」(意指味道入骨)。我還會自己做青醬、酸辣湯。
(看來宇威一定是那種會做菜給女友吃的人,啊啊啊~好羨慕喔!)

你對自己的外表哪一點不滿意?
(想了很久……)以前覺得胸部太小,啊還有我牙齒下排有一顆特別凸。
(思考這麼久,顯然對自己全身上下都滿意吼)
*

▲其實宇威,你真的夠帥了啦。(圖/取自胡宇威 Geo Fans Club)

你對自己的外表哪一點最滿意?
笑容!還有我頭髮很細、很多也很軟,我有美人尖,鬢髮很好看。
(要欣賞鬢角請再看一下上一張圖~~宇威
講到滿意的回答超多又超快XD)

你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
想不起來

你最喜歡男性身上有什麼特質?
刺青。我一直都有想,但沒有勇氣去刺。

你最喜歡女性身上有什麼特質?
站得挺、有自信。
(聽說模特兒都站得蠻挺的……逃)

你的座右銘
我不只是這樣。
*
▲宇威的座右銘,在他的同名精裝寫真書也有提到。

你的口頭禪?
哩喜勒
(自從小桃紅和青青姐去採訪之後,這個也變成我們的口頭禪了!)

你永難忘懷的傷痛是什麼?
(看向窗外)我外公過世。他住在台中,他走的那刻,我也中暑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一種心電感應。
聽說以前我還是嬰兒時,外公抱我的時候我特愛動,腳很Q彈,踢來踢去。我來台灣出道後沒多久,他就得口腔癌了,他很支持我,每次看到我上電視,就特別開心。
(感傷~大家要把握和家人相處的時光啊)

你最看重朋友什麼特點?
誠實

何時何地讓你感覺到最快樂?
朋友結婚的時候,去參加婚禮可以看到很多好朋友,大家聚在一起感受幸福氣氛。
(那何時會看到宇威結婚呢♥▽♥)

如果你可以改變你的家庭一件事,那會是什麼?
希望可以一家團圓,買房讓大家住在一起,不要分離那麼久、隔得那麼遠。

你希望31年中有什麼美麗瞬間可以重現
玩樂團的時候,高中、大學都有玩,我是2號吉他手。
(光想像就覺得好帥,希望哪天可以看到宇威彈吉他~)
*
▲胡宇威還打爵士鼓,多才多藝!(圖/胡宇威 Geo Fans Club)


#蘭陵王 #胡宇威 #安德王 #主廚 #快問快答

Copyright © 2016 Fanily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anily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