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PK/《金牌老爸》愛家好男人大PK

HOT PK/《金牌老爸》愛家好男人大PK

「我們家金牌就是個忠厚老實,言而有信的人,做事有擔當,做人重情義,人格高尚、才華洋溢、堅持自己理想,絕不輕言妥協,為人孝順又愛護家庭,是每個女人理想中的男人,嫁給他,是我這輩子最正確的選擇!」──《金牌老爸》徐家莉

「爸爸」形象萬萬變,古早時嚴父當道,送你皮帶板凳竹筍炒肉絲;現在新好男人才是主流,顧家愛小孩、疼老婆,做菜、家事也要一把罩,要當兒子的大玩偶,當女兒的情人,還要當老婆的避風港、老媽的提款機!

誰是你心中的好爸爸,誰是你心中的愛家好男人,趕快用力來票選!

★★ 怎麼玩?★★
1. 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

2. 到PK專區投票→ 金牌老爸 愛家好男人PK
3. 活動期間:即日起- 9/30 中午12點。

*

截止後將在冠軍爸爸的選票中,選出4位得到天然頂級美味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閃亮鑽石冰兌換券(一位2張)!有芒果草莓鑽石冰抹茶紅豆鑽石冰可以選擇,超大分量,讓你同時享受冰淇淋、剉冰、果汁三種新鮮吃法。


*
▲ 前三名的票數很接近,競爭相當激烈阿!

★★ 得獎名單公布 ★★
恭喜投給「林佑威」的粉絲們,下列四位幸運兒將能去吃頂級美味冰淇淋喔!(拍手)
「林正傑、鄭佳萱、陳姝瑾、潘慈恩」

小備註:如果你認為這五位都不是你心中的人選,可以在投票區下方留言,只要超過100則留言聲援「他」,就能擠進榜中喔!

 

讓我們來看看這5位娛樂圈的爸爸,各有特色各有迷人之處,老的少的都有,看你要選誰囉!

*


1. 林佑威:
《兩個爸爸》中的溫柔人氣爸比,現實生活中也是新手爸爸。

2. 李李仁:寧推戲約也要在家顧小孩,永遠力挺嬌妻陶子的新好爸爸。

3. 屈中恆:擁三千金和太太Vicky的熱鬧家庭,居家平實影帝爸爸。

4. 林志穎:微博頻曬兒子「小小志Kimi」萌照,人生勝利組爸爸。

5. 艾力克斯:和李詠嫻相識到成婚歷經17年,用心經營家庭的健康爸爸。

#金牌老爸 #屈中恆 #PK #李李仁 #林佑威 #艾力克斯 #林志穎 #愛家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