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碎念嘴:NIKE跑步訓練 從水中生物進化陸地最強暴龍

◎週二碎念嘴:NIKE跑步訓練 從水中生物進化陸地最強暴龍


▲婊姐是不會放過任何調戲美女的機會,要拍照的時候我就從後面對Cindy跟Dewi說:ㄟ~我要吃你們豆腐~所以我就,摸了他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ㄏ

圖文/丹妮表姐星球

我曾經放話過,我丹某人是不可能會去跑馬拉松的,絕對不幹這種自殺性的舉動,因為我學生時期考800公尺,forever最後一名,最後一名也就是說,我跑特慢,旁邊的蝴蝶會動不動超我的車。

不過,這兩年我為了減肥,我從水中生物轉成兩棲類生物,我原本游泳游七年,堪稱水中性感的胖蛟龍,為了更瘦,胖蛟龍只好上岸,養成了慢跑的習慣(真的是字面上的慢跑,超慢的慢跑)。我只能說陸地的運動非常痛苦!

喔,但我6月8日,要去跑馬拉松了,一跑還是跑超馬,21K的NIKE女子馬拉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我來說超過1公里就是超級馬拉松,不用到北極,就是超馬),天啊人生真的不能亂放話!神一定聽到我的放話,在天堂想說好啊我要整死你,所以派我的愛牌NIKE來邀請我,讓我受不了誘惑,因為NIKE就是時髦,又是NIKE第一次辦女子半馬,完全就是臭屁至極的時髦!所以我開始參加了為期三個月的NIKE馬拉松特訓,全名:NIKE 2012 世界末日馬拉松特訓,簡稱:NIKE 2012。

*
▲丹妮表姐為各位表弟妹工商服務時間~小歐巴教練誘人的Body

小羚羊歐巴帶我們到田徑的操場(話題轉很快,表弟妹又要被甩出車外),進行每周一次訓練。第一次去到田徑操場,窩底馬啊,超大,跟美國領土一樣大!全美國的人都可以住在這操場!我沒有騙人。風還剛好吹過來,我的魂魄也一起隨風飄。

*
▲問題:丹妮婊姐跑一圈要多久?正解:要一年365天。

*
▲小羚羊說,跑步是全身協調性的運動,所以要進行這種神祕的訓練,例如假裝看報紙

*
▲馬拉松最重要的,就是需要黑人big mama的肺活量,最好能吼破小巨蛋那樣~

*
▲NIKE訓練讓我從蠑螈正式進化成…是暴龍嗎?天啊我需要生物課本,反正就是那張圖,海中生物爬到陸地進化成陸地生物,那個就是了!

為了我的新北市J LO的nice body之人生目標,我還是會穿上NIKE,時髦的去慢跑與重訓,對就是時髦,穿上NIKE勁裝去運動真的是歐美正妹或帥哥才會幹的事,我每次都抱著這個小念頭出門去運動,讓自己好過一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IKE 2012馬拉松報名網址:http://www.nike.com.tw/

#丹妮婊姐 #fanily #分享你 #週二碎念嘴 #NIKE #跑步 #最強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