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安蕾 (隋棠飾)

紀安蕾 (隋棠飾)

她是旁人眼中的女強人,其實她比任何人都渴望真愛的降臨……

身為知名保養品牌行銷企劃經理,安蕾幾乎將精力投入在工作上,大家以為她是為了事業犧牲愛情的女強人,但她還是期待著有個能讓她停靠的港口。情場失意、事業得意也好,單身的她期望著努力的工作能被看見、並被重視,也偷偷等待三分三合的前男友許下的「 35歲之約」。

她以為「事業」是她最大的保障,想不到在三十五歲這一年,她的愛情、工作竟被人雙雙奪走。她在工作上該怎麼面對這位「情敵上司」?在愛情上又該如何與另一個比她年輕的女孩奪回所愛?前男友偉霆,沒有為了她停留,選擇了另一個女人,生平第一次,她為了愛情妥協。

她與現任同居人以康共同策劃著幸福奪回計畫…只是,她之所以放不下,是因為不想?不甘?還是不捨?

35歲的女人,面對「愛情」與「職場」的生存之道,該怎麼繼續走下去,是每個人都想問清楚的答案。妳呢?如果要妳選擇,願意為愛戰鬥還是因愛投降?是要放棄面子還是咬牙硬撐?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生存課題,歡迎妳一起成為我們追求幸福的盟友。

*
隋棠 (Sonia Sui,1980年10月22日)
台灣知名台灣女模特兒,籍貫山東,屬於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旗下。2005年起於演藝圈發展,現身兼模特兒與演員雙重身份。2011年,隋棠於台視與三立電視台播出的《犀利人妻》電視劇中飾演女主角謝安真,並因此劇入圍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作品:
電視–
2003《舞動奇蹟》《愛情來了》《星願》《麻辣鮮師》
2004《極速傳說》《死了都要愛》
2005《愛戀2000米》 《王子變青蛙》 
2006《天堂來的孩子》《愛情魔髮師》
2009《痞子英雄》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2010《偷心大聖PS男》《犀利人妻》
2013《麵包樹上的女人 》《愛的生存之道 》

電影–
2010《命運化妝師》
2012《昨日的記憶-迷路》《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甜‧秘密》
2014《大稻埕》#愛的生存之道 #隋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