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樂妍、周采詩怕惹麻煩 不幫好姊妹談戀愛

王樂妍、周采詩怕惹麻煩 不幫好姊妹談戀愛


▲戲裡戲外都是聰明女強人的王樂妍,卻打死不當朋友的愛情邱比特。


↑ 按讚加入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粉絲團吧

文/小桃紅

可婕是欣霓最好的姐妹,欣霓卻勾搭上可婕的男友書磊!想必可婕在劇中對欣霓也變得又愛又恨了吧!分別飾演可婕和欣霓的周采詩及王樂妍,因為拍攝《巷弄裡的那家書店》變成好友,「所以你們戲外就是好姊妹一樣,常會去喝茶、逛街?」想不到答案是:「沒有耶!太女生的話題我們聊不起來。」
*
▲記得這場戲嗎?此時正在拍攝欣霓(左)勸可婕別跟花花公子書磊在一起的橋段喔!

兩人異口同聲說自己是「man掛」,碰在一起總是聊出國旅遊、美食和運動、瑜伽跟按摩。王樂妍當場對周采詩吐苦水:「我演董欣霓這角色壓力很大,都沒什麼跟好姊妹聊天談心那種戲。殺青當天我立刻回家玩『三國無雙』,在電腦遊戲裡殺幾百個人,超過癮!妳懂嗎?」周采詩頻點頭,「我懂!」

很多女生喜歡當好姊妹的愛情邱比特,偏偏王樂妍和周采詩都不做這種事。周采詩說:「我不惹這種事情的,好麻煩耶。」王樂妍也附和:「他們如果哪天吵架,那怎麼辦啊?」哇塞~默契100分。
*
▲周采詩和王樂妍雖然是好姐妹,但都自認相處屬於「man掛」模式。

看他們聊天過程,小桃紅發現唯一「意見不合」的就是喜歡的男生完全不同型。周采詩喜歡男生肚子要有肉,還強調「就像沙發比水泥牆舒服!」王樂妍則愛反應快又幽默的男生,大家覺得劇中的書磊有符合兩位女生的條件嗎:D
*
▲劇中欣霓(左)愛上的是書磊的溫柔貼心,但也惹上大麻煩。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李威 #謝欣穎 #閱樂書店 #小鬼 #黃鴻升 #王樂妍 #周采詩 #李依瑾 #FANILY #Fanily分享你 #文創 #偶像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