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母女情深攏係假? Ma媽:「把骨頭放保險箱」

Makiyo母女情深攏係假? Ma媽:「把骨頭放保險箱」


▲Makiyo(左)和Ma媽一起上《康熙》。(圖/中天)

文/香蕉哥

《康熙來了》邀請Makiyo母女、王宇婕母女跟寶媽上節目,這也是Makiyo這段時間沉澱來的第一個電視通告。寶媽大讚Makiyo很孝順,而且經過兩年多的觀察,寶媽說:「原來Makiyo重義氣的個性就和Ma媽媽一樣!」

Makiyo母女情深黏踢踢,就連Makiyo去北京拍戲,Ma媽媽也堅持跟著去北京陪伴女兒,沒想到Makiyo大虧老媽:「那是因為媽媽想吃北京烤鴨!」

*
▲母女兩代一起上《康熙》~(圖/中天)

面對闊別許久的鏡頭,Makiyo現在最希望的就是媽媽在身邊,其他都不想多想,就連媽媽交代保險箱密碼等雜事也不想聽,因為除了媽媽之外不需要任何身外物,Ma媽媽笑著說:「那我把骨頭放保險箱好了!」Ma媽媽這樣講害我們不知道該哭還該笑啦XD ),小S還大力叮嚀Makiyo還是要記一下保險箱密碼,免得未來打不開真的會很麻煩~

寶媽說:「Makiyo母女感情非常深厚,自從Ma媽媽生病之後,她們母女之間從不說捨不得離開的話。」寶媽更表示:「如果換成自己,一定會交代女兒許多事情,不可能像Ma媽媽那麼堅強。」

*
▲Makiyo(左)不要哭~(圖/中天)

Ma媽媽捨不得朋友,一再地要求幾個好朋友不要掛念自己,真情流露的發言,讓現場眾人都忍不住落淚。小S問Makiyo說:「有沒有想過媽媽真的走了,剩下一個人要怎麼辦?」Makiyo強忍淚水:「從來沒有想過這件事情。」Ma媽媽看到女兒難過的表情,在旁安慰Makiyo說:「到時候去找小S就好了。」

*
▲訪談過程小S(中)也頻頻拭淚。(圖/中天)

本集《康熙來了》播出時間

中天綜合台6/18(三)晚間十點

#Fanily #分享你 #康熙來了 #中天Makiyo #Ma媽 #寶媽 #王宇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