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哥料理/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做出雄哥料理!

雄哥料理/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做出雄哥料理!


▲雄哥料理看似花樣複雜,其實可以DIY喔!(圖/茶水間小驚靈提供)

芭樂小編/終極報導

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嗎?讓製作「雄哥料理」的「茶水間小驚靈」來教大家製作色、香、味(咦?)俱全的餐點吧!方法真的相當簡單,在芭樂小編與茶水間小驚靈的輕鬆愉快對談之間,就能掌握雄哥料理的精髓喔,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做出雄哥料理!(茶水間小驚靈系列1→雄哥料理/超驚典的雄哥料理都是怎麼想出來的?

★芭樂小編:雄哥料理總是色彩繽紛特別,主要都會以哪些原料來製作呢?可以舉其中幾道特色菜餚的「食材」當例子嗎?

☆茶水間小驚靈:食用色素、燕麥、芝麻粉是三大神器!一秒變噁心~後來為了節省準備時間,假昆蟲也成為常客。

材料其實都很簡單,而食用色素食品材料行就買得到了,大家快來動手做雄哥料理吧☆(以下這三道菜名是小驚靈的突發奇想,終極的粉絲們應該知道劇中的菜名吧XD)

以下為~~自由創作時間ψ(`∇´)ψ

◎〈旋轉咖哩〉

*
▲Σ(´д`;)!!(圖/茶水間小驚靈提供)

材料:咖哩塊、茄子數條、秋刀魚數尾、大賣場某種不知名的綠色醃漬小菜少許。
其實這道菜靈感來自八大的鄰居「茄●咖●」,和英國傳統名菜「仰望星空派」,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想出雄哥料理。
*
▲傳說中的仰望星空派。(圖/取自網路)

◎〈五色五毒五味飯〉

*
▲色彩繽紛吃了心情好?XD(圖/茶水間小驚靈提供)

材料:白飯、食用色素黑/紅/藍/黃/綠、假昆蟲數種。
如果追求這種鮮豔程度,那色素使用量不小,想嘗試這道菜的朋友飯請務必煮乾一點,成果才不會太濕黏。

◎〈黃色小鴨與藍海策略〉

*
▲想像這是藍色的咖哩飯?(圖/茶水間小驚靈提供)

材料:食用色素藍、調理包、黃色小鴨魚板。
結合時事(當時小鴨剛離開基隆)、社會關懷、全球經濟問題的一道菜。不要以為我們只會搞笑,我們《終極X宿舍》可是很細膩的!

聽茶水間小驚靈說了這麼多,啊這些「雄哥料理」到底可不可以吃呢?嘿嘿~下回為大家揭曉,「雄哥料理」的味道如何喔!

更多「雄哥料理」幕後秘辛,請繼續鎖定Fanily分享你

《終極X宿舍》
週一到週五20點 八大綜合台
週一到週五21點 中視
週一至週五21點 myVideo、SMOD隨選視訊 獨家跟播

#終極X宿舍 #雄哥料理 #實用色素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