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票】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快來@你的雅典娜女神免費拿電影票

【贈票】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快來@你的雅典娜女神免費拿電影票


《故事介紹》
   在神話時代,有一群守護希臘戰鬥女神雅典娜的少年戰士。當邪惡降臨世界的時候必定能看到他們的身影出現,他們就是傳說中希望之鬥士──「聖鬥士」。
聖戰結束後,經過悠久歲月後的現代,青銅聖鬥士星矢從刺客手上拯救了擁有神奇力量「小宇宙」的少女城戶沙織。沙織在認清了自己命運後,決定和星矢一行人向希臘聖域進發。可是,在聖域中等待他們的,除了有教皇隱藏著的巨大陰謀外,還有聖鬥士傳說中最強的戰士「黃金聖鬥士」!

 

>>預告燒來囉!

睽違10年的聖鬥士回來了!
這次fanily還是一樣免費贈票回饋給粉絲喔!

【Fanily 贈票活動】趕快來尋找你心目中的雅典娜女神吧!!!

★★ 贈票電影及場次時間 ★★:
首映時間9月24日(三)晚間19:00 
戲院地址: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

★★ 活動日期 ★★:

1.9月15日17:00-9月17日15:00

2.9月17日 17:00 公佈在 分享你fb粉絲團 分享你fb官方粉絲團

 

★★ 活動辦法 ★★:
1.加入Fanily分享你FB粉絲團
2.在此活動下方,TAG你心中的雅典娜女神(女朋友.朋友.老婆皆可)並按照格式留言,例如:@林志玲你是我心目中的雅典娜!
3.被TAG者也需為Fanily分享你粉絲
4.一人只能選擇一部電影留言,將由Fanily分享你抽出得獎名單,並回覆於得獎者留言下方
5.共五組電影票(1組2張)

 

★★ 領獎方式 ★★
1.領獎日期:《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9月18日11:00-17:00~9月22日17:00(週末除外)
2.領獎地點:夢田文創(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61巷9號)
3.注意事項:領獎者需出示FB名稱及身分證(代領者須出示得獎人證件及其FB名稱)
其他:Fanily分享你於活動期間保留變更、中止活動及各項回饋獎項、兌換標準之權利

#聖鬥士星矢 #聖域傳說 #雅典娜 #贈票 #fanily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