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睛電暈了我的心 池昌旭古今通殺 奪「電眼男神」寶座

你的眼睛電暈了我的心 池昌旭古今通殺 奪「電眼男神」寶座
「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舉辦《宜古宜今的電眼男神PK戰》,由池昌旭、汪東城、陳曉東、羅志祥、李治廷、彭于晏6位分別在古裝劇中扮相英挺俊美、時裝造型又帥氣不羈的台港韓男藝人角逐電眼男神寶座!最後由《奇皇后》裡白淨俊秀君王扮演者池昌旭,搖身一變《Healer》未來型職業跑腿人,以似笑非笑的絕地霸氣,萌殺所有少女心神,一路奔馳得點,以1881票當選最強電眼男神!
▲池昌旭獲網友盛讚是眼睛會說話的新晉男神。(圖片取自網路)
池昌旭在《笑吧!東海》中飾演東海一角成功獲得觀眾喜愛與認可,在韓國享有「國民兒子」之稱。2013年憑《奇皇后》一劇獲得韓國MBC演技大賞「男子優秀演技賞」,池昌旭的實力備受認同。他在劇中飾演元順帝「妥懽」,把一個無能略帶畏縮的傀儡皇帝慢慢步上城府心機手刃政敵的性格轉換,詮釋的淋漓盡致,瓜分掉另一位男主角朱鎮模不少支持人氣。
▲池昌旭在《Healer》中角色深情霸氣,擄獲不少少女心。(圖片取自網路)
目前正在台灣熱播的時裝劇《Healer》,池昌旭演出集霸氣強悍與深情率真於一身的角色,並在劇中常有奔跑追逐、飆車、破窗、飛簷走壁、捨身護衛女主角等帥到幾乎沒朋友的鏡頭!明明角色設定偏向冷靜睿智的高級特務style,偏偏在一遇見朴敏英飾演的女主角時,所有甜度破表、閃到眼盲的粉紅亮點便令所有少女心瞬間爆炸,直呼池昌旭的眼神簡直萌到可以殺人!無論古裝時裝,池昌旭的眼睛都會大漏電,《宜古宜今電眼男神》冠軍寶座,非他莫屬!
▲汪東城的白衣長髮造型有人說像楚留香。(圖片取自網路)
而在《宜古宜今電眼男神》PK賽中以1733票贏得亞軍的汪東城,《超級大英雄》中的古裝造型,是他入行拍劇以來的古裝處女作。雖然出場次數並不多,但其一身白衣長髮扮相,風姿俊逸儒雅,不少人看過都認為頗有楚香帥「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的倜儻感!
繼2013于正版神鵰俠侶的忽必烈一角流局換將之後,網友們其實相當期盼汪東城能有其他古裝作品面世,網路上可搜尋到不少粉絲自行幫其製作的古裝P圖,不過汪東城近日籌拍終極系列劇集,短期內可能還是會以眾所熟知的大東風格與粉絲們見面吧!
▲羅志祥今昔古裝扮相差異大。(圖片取自網路)
向來對搞笑有心得的羅志祥,最為人熟知的古裝扮相是在周星馳電影《西遊:降魔篇》中被素人老僕逼問「你怎麼不早說」的空虛公子。但其實早期他在電視劇《少年梁祝》中,便已有飾演少年書生梁山伯的古裝經歷!然論起羅志祥的電眼魅力,相關新聞可不少,據稱他並非天生雙眼皮,為了擁有一雙迷人電眼,堅持用「貼」的把雙眼皮給貼出來,並非微整形!他也曾自曝有一段期間因為發福胖到雙眼皮消失!而上個月底他在微博上發布了一則將臥蠶修掉的逗趣照片,除讓好朋友楊丞琳大笑:「哈哈哈,我笑炸了!也太醜了吧沒臥蠶…」更讓所有人捧腹發噱的是:原來臥蠶也是羅志祥電眼魅力不可或缺的配備之一,少了它,恐怕將沒機會以1533票搶下《宜古宜今電眼男神》第三名寶座了吧?
▲羅志祥在微博上貼出自己沒臥蠶的修圖照,令楊丞琳大笑。(圖片取自羅志祥微博)
#池昌旭#汪東城#陳曉東#羅志祥#李治廷#彭于晏#電眼男神#HOT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