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典秒變蚌殼精~讓人笑到失控的驚人發明!

漢典秒變蚌殼精~讓人笑到失控的驚人發明!


▲機車族雨天救星,你敢穿嗎XDD(圖/中天)

文/香蕉哥

陳漢典在《康熙來了》上試穿機車族防雨神物-太空梭衣,卻被小S笑超像蚌殼精,連來賓佩甄、康永都笑翻了!

台灣的特殊創意和發明國際間常常都榜上有名,《康熙來了》邀請幾位素人發明家上節目,帶來各自的新發明~其中一位素人發明家簡先生發明的太空蓑衣…

*
▲陳漢典(左)現場穿上蓑衣眾人笑翻!(圖/中天)

這個太空蓑衣號稱穿戴快速、便利,適合機車族在雨天時穿著,簡先生說:「這是專為機車族發明的雨衣,傳統雨衣會黏在身上不舒服,所以才研究可以罩住身體跟機車的雨衣,只要三秒鐘就可以完全包覆。」創意與實用度讓蔡康永非常驚訝!

為了真正測試太空蓑衣的便利性,小S現場鼓吹陳漢典試穿,佩甄也說:「因為夫妻常常一起騎車,想試試看這套雨衣的實用性」,於是兩人就這樣七手八腳穿上雨衣,滑稽的模樣讓小S、蔡康永笑到流淚XDDD

*
▲佩甄也跟著漢典一起進入蓑衣的世界XDD(圖/中天)

小S笑說像是炸雞店的送貨員;蔡康永反而稱讚兩人一起穿看起來感情很好,不過當陳漢典模擬載著佩甄出場時,又被形容像是蚌殼精,總之就是蚌殼精XDD

#Fanily #分享你 #康熙來了 #中天 #雨衣 #機車族 #陳漢典 #佩甄 #太空蓑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