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斯明、顏毓麟直播「情敵變情人」! 楊丞琳喊多元成家:看你們同框我好嗨!

路斯明、顏毓麟直播「情敵變情人」! 楊丞琳喊多元成家:看你們同框我好嗨!

21日晚上,「熟男尬鮮肉」組合路斯明、顏毓麟相偕來到「荼蘼_植劇場臉書粉絲團」做客直播,一見面,顏毓麟即表示「仰慕總經理(路斯明 飾演)很久了」,網友更留言開玩笑,懷疑有彥、總經理其實才是《荼蘼》結局的大爆點,哥倆其實才是情投意合的一對吧!

被問到「誰才最愛鄭如薇?」的敏感問題,相繼回答「我不覺得對方有很愛鄭如薇耶!」大笑之後,路斯明坦言,《荼蘼》中的角色其實都滿自私的,顏毓麟理性分析:「只要是人,都有自私的一面。」

直播中,隔天就要舉辦《今晚沒有觀眾》新歌演唱會的楊丞琳,更抽空以神秘嘉賓的身份上線,一同和網友收看直播,她激動留言「看到我的兩個男人同時出現,我好嗨!我也想在現場~」路斯明立刻搞笑演出「脫衣動作」,欲吸引楊丞琳來到現場。

路斯明一聽到「楊丞琳上線了!」就對向鏡頭長達6秒的飛吻猛親示愛,讓網友直呼賺到了,總經理私下模樣親切可愛,更笑言:「愣在那兒的湯有彥你輸了!」

圖翻攝自/荼蘼_植劇場Qseries直播影片

圖翻攝自/荼蘼_植劇場Qseries直播影片

 

Q:兩人如何看待彼此在劇中的感情觀?

路斯明:容亦超以前就是湯有彥,他經歷過這些過程了,可能以前的他也是個受傷者,所以現在他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顏毓麟:很欣賞總經理的感情觀,就像他曾說的,失戀的時候,別把自己想成「被丟掉的東西」。

吳岳擎(荼蘼另一位小鮮肉)線上回覆:幾年後,湯有彥也會榮升成總經理!

路斯明:是帥哥嗎?Andy(吳岳擎英文名)你怎麼這麼帥!太帥了!(總經理Style讚嘆~)

 

 

楊丞琳Q:我想問,你們喜歡楊丞琳還是鄭如薇,請好好回答。

顏毓麟:(誠懇貌)我喜歡楊丞琳,她的全部我都喜歡。喜歡她對這部戲的付出,喜歡他對我的所有包容。

路斯明:我喜歡楊丞琳,我愛鄭如薇。第一次碰面沒有聊很久就演親熱戲了,她說她很緊張,說實話,我比她更緊張。

顏毓麟:那場戲我有在現場觀摩,看得很不是滋味(笑)。

楊丞琳線上回應:(開玩笑)成熟男人回答問題真的很有心機,毓麟比較誠懇,得分!

 

 

Q:劇中總經理會煮飯給如薇吃,湯有彥則是會陪如薇吃晚餐。想問兩位,認為男人會煮飯這件事情會有加分嗎?

顏毓麟:非常加分!(轉頭稱讚路斯明)我有看路斯明下廚的報導。

路斯明:(一語中的)其實…如果湯有彥會煎魚的話,鄭如薇就不會那麼辛苦了!但毓麟很會畫畫,非常厲害!

荼蘼小編:路斯明的拿手菜是什麼?

路斯明:煎牛排、烤蔬菜、千層麵、義大利麵,比較西式的!最近有在示範青椒牛肉啊、香干肉絲、番茄炒蛋!

楊丞琳線上回應:會下廚、會畫畫都很有才華,這兩樣我都無法(勝任)。

就在此時,顏毓麟笑稱看過丞琳的畫作,語塞後…評價「很可愛」,楊丞琳索性直爽回文:「我已經長得漂亮又會唱會演了,你們還想怎樣?」大夥認同,笑成一團。顏毓麟表示,近距離與丞琳對戲,覺得她的五官、她的臉好美好美,路斯明也接力稱讚「曾問過楊丞琳的化妝師是誰」,激賞丞琳的亮顏皮膚狀態超好、非常搶眼。

 

 

Q:兩位在劇中,是哪一個時刻愛上鄭如薇的?

路斯明:今晚的戲(指第三集),我在台灣和許多演員合作,很久沒有被一個演員打動了,而丞琳就是那一個,很謝謝她,那一場戲,真的有被她感動到。

顏毓麟:應該是有彥一直觀察鄭如薇的時候,就像是我從以前看楊丞琳,到現在近距離接觸到她的那一刻,發現這個女孩子真的很可愛、很漂亮喔。

楊丞琳線上回應:毓麟說過,開拍前他朋友說我正,他都覺得很奇怪,這部分我永遠都記得(記仇)!我和路斯明合作非常有默契,超級開心能和他合作,他的戲超好!

顏毓麟解釋:近距離和楊丞琳接觸後,看到她的漂亮不只有外在,她的美是從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我很欣賞丞琳。

 

 

Q:男人面對愛情,很多時候是從友情變成愛情的,兩位怎麼看?

路斯明:友情到愛情的差別在於「付出的程度」,你願意為這個女生付出或犧牲多少?不是在性、吸引力上的東西,是你願意照顧她、讓她成為更好的人,這才是真正的愛。其他的都是…屁!(爽朗笑)

顏毓麟:我過往的經驗都是從愛情變成友情,一開始很喜歡,慢慢發現沒辦法在一起,就會開始意識到,現在是朋友的距離。

路斯明:有時候愛情、友情是會跳來跳去的,感覺是要長久培養的。剛交往可能是三分鐘熱度,真正開始相處後,我覺得才是真正的愛。

 

接著,路斯明提到第三集的播出劇情,他表示:「和丞琳對戲在同一頻率,彼此信任,和顏毓麟一起有機會和丞琳演戲,是我們的福氣。」楊丞琳線上回應:「兩位都非常認真投入,所以戲才好看,荼蘼後面還會有個讓人瘋狂喜愛的鮮肉(指吳岳擎),我好期待!」

 

 

Q:如薇接連遇上兩位男人:容亦超(路斯明)、趙輝(小鮮肉吳岳擎),想問丞琳,湯有彥排在第幾位?

楊丞琳線上回應:湯有彥在如薇心中是No.1,總經理可能在如薇心中稍微小落後,因為如薇念舊。

 

 

Q:如果可以選角色來演出的話,會想繼續演自己原來的角色還是其他角色呢?

路斯明:(秒答)我想演張姐,我覺得張姐比總經理還帥!(笑) 另外,當然想演鄭如薇,誰不想演她呢?

楊丞琳線上回答:我演鄭如薇就夠了,實在無法再演其他。

 

 

楊丞琳Q:如果你們是鄭如薇,會選方案A或方案B?

路斯明:方案A,當然是以事業為主,能變成一位更有自信的女人,有總經理、張姐相伴,其實如薇在事業上,是很有潛力的女人。

顏毓麟:方案B,我覺得倒是因為如薇有能力,這麼多年的感情,她和有彥應該是要一起往前進,而不是就離開經營了這麼久的感情。很可惜!

 

 

Q:請簡單講一下拍戲間遇到最困難的事情?

顏毓麟:每個很滿困難的(笑)

路斯明:最困難的是:「怎麼不愛上楊丞琳」!(鹿編:總經理真的很會捏~~~)

 

 

荼蘼小編:會不會最後到第六集,是你們倆一對!網友想像力都很豐富!

路斯明顏毓麟也沒有不好(笑)

荼蘼小編:收視率破3就男男吻了啦~~

楊丞琳線上回應:兩位如果最後是一對很ok,我支持多元成家!

 

 

 

#荼蘼  #問答  #直播   #楊丞琳   #顏毓麟   #路斯明  #吳岳擎  #植劇場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