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蘇蔓送往幸福吧! 結局由你來決定

把蘇蔓送往幸福吧! 結局由你來決定

▲一起把蘇蔓送往幸福吧!

文/小桃紅

中天綜合台戲劇《最美的時光》,播出以來獲得熱烈迴響,即將進入戲劇尾聲,劇中女主角張鈞甯面對兩位網友眼中的極品男神,究竟應該如何選擇?是一直默默深情守候的鍾漢良?還是暗戀十年卻劈腿姐妹淘的籃球一號?又或是成為一個新時代女性,不依賴愛情也可以獨立生活?

《最美的時光》採用偶像劇結局由觀眾決定,共有三種版本的不同結局:

陸蔓版
女主角蘇蔓終於明白自己其實已經愛上一直對她不離不棄、在她人生最低潮時不求回報幫助她的上司陸勵成。「萬年修得陸勵成啊!」這樣一個不可多得的世紀好男人,和蘇蔓兩情相悅,當然是個很棒的結局啦!
*
▲蘇蔓(左)和陸勵成也一起經歷過不少時光。

宋蔓版
蘇蔓一直喜歡著「籃球一號」宋翊,守望在燈火闌珊處默默等待、從大學時就為他鍾情,如今終於十年暗戀有成,宋翊放下自己對過去回憶的愧疚感和自責,蘇蔓也願與他相知相惜、既往不咎,是多年感情開花結果的結局。
*
▲宋翊(左)是蘇蔓愛了十年的初戀。

蘇蔓版
而最後一個版本,是蘇蔓不選擇愛情而選擇了自己,追求一直以來的夢想、決定未來只和自己共度,自己陪伴自己也可以是「最美的時光」。 
*
▲蘇蔓要跟自己一起度過未來?

現在網友可以只要登入Facebook,搜尋中天電視台粉絲專頁「中天經典戲劇院」,就可以參加投票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49862428431432/),透過觀眾的票選,中天綜合台將播出最多觀眾朋友支持的結局版本,喜歡《最美的時光》的觀眾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不論你是喜歡哪一種結局,現在都擁有把蘇蔓送往幸福的機會。

《最美的時光》5/12起
中天綜合台:晚間八點到九點
中天娛樂台:晚間十一點到十二點

#最美的時光 #蘇蔓 #陸勵成 #宋翊 #張鈞甯 #鍾漢良 #賈乃亮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