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採茶高歌 母愛爆發大聊育兒經

張柏芝採茶高歌 母愛爆發大聊育兒經


▲張柏芝化身採茶女,還在茶園扯嗓高歌。(圖/中天)

文/桔哥

明星實境秀《明星到我家》安排四位女藝人張柏芝、黃聖依、李金銘和秋瓷炫下鄉體驗農家媳婦的生活,4日將播出第三集,女星們逐漸適應農家生活,張柏芝忙裡偷閒到黃聖依家串門子,幫忙帶小孩當起保母,聊起營養學頭頭是道,連沾滿螞蟻的蜂蜜都照吃不誤,唬得黃聖依一愣一愣。

*
▲張柏芝一看到嬰兒當場母愛大爆發!(圖/中天)

張柏芝在《明星到我家》裡每天跟著婆婆忙農活,還全副武裝上山採茶,途中碰到熱情的姑嬸婆媽們,跟著大夥一塊手舞足蹈,嘴甜、反應又快的張柏芝逗得親戚們笑呵呵,現場眾人輪流大秀歌喉,張柏芝禁不起慫恿,也開心高歌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而她忙裡偷閒跑到黃聖依家串門子,看到嫂子的小孩就母愛爆發,姿勢熟練果然是經驗豐富,張柏芝表示:「黃聖依說她不太懂,因為她沒當過媽媽。那個小孩都很好帶的,對我來講很輕鬆。」黃聖依拉著張柏芝參觀廚房,拿了一罐裡頭爬滿螞蟻的蜂蜜問說:「這肯定不能要了吧?」怎知張柏芝斬釘截鐵地說這蜂蜜還能吃沒問題,「蜂蜜就是這樣的!反正在外面也是很多蟲,螞蟻有很多營養,很多蛋白質。」張柏芝獨到的見解讓始終怕髒會吃壞肚子的黃聖依聽了半信半疑:「那我有點糾結了,本來還想把它扔掉呢。」

*
▲秋瓷炫遇到好婆婆,不禁感動落淚。(圖/中天)

而大夥相約到張柏芝家聚餐,廚房裡四位媳婦分配工作,剁雞這個苦差事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秋瓷炫不得已接下任務,膽小的她拿著菜刀剁雞的時候竟然嚇得閉上眼睛!一旁擔心她受傷的婆婆不顧旁人勸阻,搶著幫媳婦代勞,讓秋瓷炫當下感動得紅了眼眶,後來情緒崩潰,越哭越傷心。秋瓷炫說:「我十七歲的時候爸媽離婚,所以我沒經歷過普通人的母女關係,不曾跟媽媽一起聊天,也沒有跟媽媽一起出去買東西。」婆婆把媳婦當女兒看待,視如己出,秋瓷炫感覺非常溫暖,直說:「雖然認識時間不長,但感覺真的很有緣分。」

#Fanily #分享你 #張柏芝 #育兒經 #母愛 #採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