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一書以書策展第九次聚會 資深部落客工頭堅談「摩托車」

每月一書以書策展第九次聚會 資深部落客工頭堅談「摩托車」


▲工頭堅為資深部落客,對於網路和旅遊有相當豐富的經驗。(圖/工頭堅臉書)

文/桔哥

固定在閱樂書店舉辦的《每月一書,以書策展》活動3月份將在27日舉辦,這回請來資深網路部落客工頭堅和TED X TAIPEI 策展人許毓仁一同來談《革命前夕的摩托車之旅》,雖然說工頭堅是非常資深的部落客,但相信還是有人對他感到很好奇吧?讓桔哥來簡單介紹一下囉!

*
▲工頭堅為資深部落客,現亦為雄獅集團欣傳媒社群發展部總監。(圖/工頭堅臉書)

如同《每月一書,以書策展》的發起人老查所形容的,工頭堅是一位必須以「骨灰級」來形容的部落客,1995年起就開始使用網路,1999年底開始研究部落客,至今成為「骨董」級的資深部落客。

此外,工頭堅也是國際領隊和導遊,想不到吧?工頭堅目前還是雄獅集團欣傳媒社群發展部資深總監,《欣旅遊》網站/《一次旅行》雜誌總編輯,由他來和許毓仁對談,聊《革命前夕的摩托車之旅》一定格外有味道,想知道他們的對談會擦出甚麼火花嗎?3月27日晚上在閱樂書店跟大家不見不散!

#Fanily #分享你 #閱樂書店 #聚會 #讀書會 #工頭堅 #許毓仁 #革命前夕的摩托車之旅 #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