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一書以書策展第九次聚會 TEDxTaipei策展人許毓仁來開講!

每月一書以書策展第九次聚會 TEDxTaipei策展人許毓仁來開講!


▲《每月一書,以書策展》第九次聚會請來TEDxTaipei策展人許毓仁與部落客工頭堅對談開講!(圖/TEDxTaipei臉書

文/桔哥

《每月一書,以書策展》第九次聚會將於3月27日晚間在閱樂書店舉辦,請來TEDxTaipei策展人許毓仁與資深部落客工頭堅來談談他們心中的《革命前夕的摩托車之旅》,相信大家現在對TED都不陌生,但對TEDxTaipei的背後的推手許毓仁你們了解多少呢?

*
▲許毓仁在2009年將TED引進台灣,成立TED×Taipei。(圖/TEDxTaipei)

許毓仁其實在2008年就創辦 《The Big Question Conference》, 鼓勵年輕人問對的問題,走自己的路,並鑒於「18分鐘風格演講改變全世界」作為號召的全球論壇,受到許多人的支持與目光,於2009年將TED引進台灣,成立TED×Taipei。

許毓仁在當兵前曾跟著古巴革命家切.格拉瓦(Che Guevara)的足跡到中南美洲行腳半年,相信他的親身經歷來談論《革命前夕的摩托車之旅》一定更加精采,也令人更期待第九次的《每月一書,以書策展》的到來。

#Fanily #分享你 #許毓仁 #每月一書以書策展 #策展人 #TED #TEDxTaipei #Ja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