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流行語/五倍鑽石我加倍奉還!

2013年流行語/五倍鑽石我加倍奉還!


▲年度十大流行語出爐!其實都不是什麼好聽話…(圖/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知名網站蕃薯藤公布今年網友票選出的台灣年度十大流行語,累積將近有十萬票數,看得出來大家投票猛烈啊~2013最後一個令人開心的禮拜五,蕉哥帶大家輕鬆回顧今年的流行語,只能說句句經典啊XD

【2013台灣年度十大流行語TOP 10】

10. 黃金比例:5227票

清玉的爆紅到現在不太紅大概可以從這句話窺出端倪,曾經大家衝著這句「黃金比例」不惜排隊五十分鐘,現在大家則是聽到黃金比例就只有白眼,只能說「清玉清玉,成也黃金比例;敗也黃金比例。」(裡面也有清玉→2013爆紅獵奇傳

9. 叫我姐姐:5307票

「跳針跳針跳針~叫我姐姐」謝金燕姐姐這首歌超猛,可以說稱霸2013年台灣口水歌的寶座!(怎麼寫?姊姊或姐姐?啊,跳針的決絕

8. 國防布:5418票

*
▲小叮噹GJ啦XDDD(圖/巴哈姆特遊戲基地

在洪仲丘事件裡面,監視器畫面神秘消失的三十分鐘,兇手就是國防「布」。

7. 多元成家:6850票

多元成家吵得沸沸揚揚,如果沒聽過多元成家會被朋友排擠吧!沒看電視起碼滑個臉書麻~

6. 死亡之握:7043票

*
▲你握得下去嗎?(圖/亨利乳頭市臉書粉絲團

這…蕉哥不用多說了,小馬哥的神技不是隨便誰能承受得住,所以賈梅總統…(抖)

5. 進擊的巨人:9840票

*
▲你今天被巨人吃掉了嗎?(圖/進擊的巨人臉書粉絲團

「進擊的XX」超洗腦,沒看過動畫相信你一定聽過!動畫真的超驚悚的啊…完全可以想人類在巨人面前的絕望與沙小…不對是渺小XD(看渺小錯念沙小由來→田馥甄喜咧唱沙小?

休息一下~再來TOP4開始就是進入破萬階段啦~

4. 斷開鎖練:10816票

「oh no~斷開鎖練!斷開魂結!斷開一切的牽連!燒毀~」2013年末黑馬絕對是MC美江,網友超強,天天都有新作品,原本以為鑽石美江繼「超自然震動」達到高峰以後就差不多走下坡,沒想到昨天又釋出新作!!!

▲美江尬鬼神童子=無違和神作

3. 加倍奉還:12210票

*
▲加倍奉還!(圖/取自網路)

半澤直樹的加倍奉還超夯!動不動就是N倍奉還,不過美江的「五倍鑽石」有後來居上的趨勢

2. 賤人就是矯情:13023票

*

▲Bitch is so Bitchy.(圖/取自網路)

《後宮甄嬛傳》從去年底延燒到今年,女人的戰爭實在火熱,還不斷重播到有網友都說根本「真煩傳」,年初到年末雖然都快忘記,但好用又中肯的台詞「賤人就是矯情」只要一聽到還是會讓人耳朵直豎。

最後揭曉第一名!!!!!

……

……

……

1. 如果這不是關說,那什麼才是關說:13811票

^^” 不解釋~

雖然今年這麼多令人哭哭的事情,但好人好事好溫暖的還是很多啦!畢竟2013也剩五天了~祝大家平安開心,一起迎接2014年到來囉!

(資料來源yam蕃薯藤)

#黃金比例 #姐姐 #國防布 #多元成家 #死亡之握 #進擊的巨人 #斷開鎖練 #MC美江 #關說 #馬總統 #加倍奉還 #賤人就是矯情 #香蕉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