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翻!星媽超活寶 Akira媽沖天炮髮型一秒變姊弟

笑翻!星媽超活寶 Akira媽沖天炮髮型一秒變姊弟


▲沖天炮頭居然有回春逆齡的感覺耶!(圖/曹佑寧臉書粉絲團

文/香蕉哥

過完了大吃大喝的母親節,蕉媽都說:「這兩天一直被你們瘋狂餵食,幸福肥啦!」除了在母親節期間好好謝謝媽媽的辛勞,也可以趁機回顧一下媽媽平常生活上的家常糗事或造型(?),偷偷取笑母親大人一下XD

大家應該都不會否認「媽媽的偉大」,而蕉哥覺得媽媽不僅是全世界最吃苦耐勞的生物(?),也是最會自娛娛人的巨星,沒錯,在兒女的眼裡,老媽永遠是巨星~而且媽媽說的「永遠是對的!」Fanily分享你今天就來回顧明星們的活寶媽媽,看看平常頂著明星光環的藝人們,是怎麼跟家裡的「巨星」相處的~

曹佑寧:媽媽沖天炮Style 母子一秒變姊弟

《KANO》爆紅的曹佑寧(Akira),媽媽也躍升為星媽行列,母親節曹佑寧特別在他的instagram放上他跟媽媽的合照,寫下「永遠青春美麗」,不過…照片讓人只覺得是姊姊與弟弟的合照,讓蕉哥心裡想說:「阿是怎樣,幹嘛PO張沒有媽媽入鏡的照片啦?」

*
▲大家評評理,這張會像是跟媽媽的合照嘛?(圖/曹佑寧臉書粉絲團)

印象中曹家只有三兄弟加一個很小很小的妹妹,而那個綁起沖天炮Style在曹佑寧後面嬌羞的女子…沒錯就是曹媽本人!太年輕了吧~~蕉哥根本誤會一場,只想跪下來跟曹媽說聲「對不起!」

*
▲將講!曹佑寧妹妹的真面目!超可愛齁~(圖/曹佑寧臉書粉絲團)

*
▲媽媽(左)表示:「醬子臉比較小!」(圖/曹佑寧臉書粉絲團)

周湯豪:比莉姐想再生一個! Nick:阿是要給我養逆?

*
▲周湯豪也在母親節貼上對媽媽比莉姐的感謝之情~(圖/周湯豪臉書粉絲團

大家都知道比莉是個超~寶的媽媽,以前也常常上節目自爆生活糗事,最近和兒子Nick周湯豪一起出席活動,還語出驚人地說:「其實我還是想生孩子!」讓周湯豪整個大驚,瞪大眼睛說:「你要生來給我養?」沒想到比莉姐更寶,俏皮地說:「有什麼不可以!」還直說自己超想生雙胞胎:「我超會生孩子的好嗎?」

或許周湯豪的早熟來自於開明又…脫線的比莉姐,Nick說媽媽「不愛管他,自己卻常管媽媽,常常會擔心她出外玩太瘋。」他說有次和朋友到夜店玩,打電話回家聽到媽媽說:「在家了,準備睡覺!」沒想到當場被Nick同行的朋友抓包:「欸你媽好像在前面!」讓Nick質問比莉姐:「妳不是說妳睡了嗎?」讓她超慌~笑死了XD影音/Nick好帥!我被迷死!

張鈞甯:特製張鈞甯抱枕 張媽:可以打她出氣嗎?

*
▲張鈞甯(右)和媽媽鄭如晴(左)感情很好,媽媽也是個作家喔!(圖/張鈞甯臉書粉絲團

張鈞甯和媽媽鄭如晴從小感情就很好,前幾天母女一同出席活動,她怕自己太忙沒時間好好陪媽媽,於是就送上一個印有本人大頭照的抱枕,要媽媽想她就抱抱她,沒想到媽媽聽了竟然虧女兒:「妳這麼忙,我是不是應該拿抱枕出氣?」讓張鈞甯急忙撒嬌說:「不要這樣啦,我是靠臉吃飯耶!」XDDD張媽好幽默!

其實,貼心又孝順的張鈞甯在抱枕裡偷偷塞了大紅包,並準備一台跑步機當禮物,真的是讓媽媽有面子也有裡子,孝女啦~(張鈞甯現在愛情事業兩得意喔→閃瞎!張鈞甯詮釋《最美》癡情剩女 現在戀愛ING

康康:阿兵哥無聊求媽媽幫租A片 媽媽大罵「夭壽」但還是租了XDD

*

▲康康日前帶一家到香港遊樂,母親節也特別訂大餐廳慰勞媽媽喔!(圖/康康微博

康媽也超好笑,康康回憶到「N年前」他當大頭兵的時候,和康媽的有趣互動,因為男子年輕氣盛難免都要有個「發洩管道」,但因為等他休假回家「賣A片的店都關門了」,於是他拜託媽媽「幫我租A片!」(康康到底哪來的膽子說這個XD)

媽媽聽了首先是大罵「夭壽喔!叫我去做這種事!」但沒想到康媽最後還是去租了!讓康康回憶起來覺得「母愛真偉大」~(咦是這樣用嗎?)蕉哥比較想知道媽媽怎麼會懂兒子想看哪一種類型的……….XDDD

#分享你 #母親節 #星媽 #曹佑寧 #周湯豪 #比莉 #康康 #張鈞甯 #鄭如晴 #Fan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