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開party啦! 爆笑花絮一次打包帶走

宿舍開party啦! 爆笑花絮一次打包帶走


▲本篇有爆笑照片,請繼續往下看,顆顆。

芭樂小編/終極報導

《終極X宿舍》棚內戲昨(11日)殺青囉!母親節這天,演員們齊聚宿舍裡拍片頭,現場充滿了氣球,就像是一場party、同樂會一樣~整個畫面超可愛的啦!看他們這種隨時要衝出去的模樣,好像是在片頭裡面做某件「活動筋骨」的事情吼,哎呀,芭樂小編只能透露這麼多,再講要被打了(> 艸 <) 
*
▲數一數,這裡有幾個人呢?芭樂小編的答案是14個,你們也一樣嗎?(圖/《終極X宿舍》粉絲團
*
▲那個……最右邊那位先生(脩)你在幹嘛@口@……(圖/謝和弦 R-chord粉絲團

一拍完片頭,「雄哥」藍心湄(心湄姐)就拿出從家裡帶來的酒,要和導演、製作人喝個夠,好好慶祝一下,氣氛超high~~~咳咳,不過芭樂小編提醒,未滿18歲不能喝酒喔~喝太多也有礙健康喔\( °/// ▽///°)/
*
▲狠狠的親個夠!一旁的香蕉哥說:「覺得羨慕!」(圖/藍心湄Pauline_Lan微博
*
▲再拍2天外景戲,雄哥就殺青囉!(圖/藍心湄Pauline_Lan微博)

敬業的心湄姐在殺青前夕忙翻了!雖然《終極X宿舍》的棚內戲比較多,但外景戲都殺到偏遠山區去(演員拍戲真辛苦→「小聾女上樹」! 阿喜大笑:好像被阿魯巴喔~),且越接近殺青,越是拍得沒日沒夜,之前心湄姐曾上一秒剛錄完節目主持,下一秒就趕到八大攝影棚拍戲,從下午5點半一路拍到隔天清晨4點半(太陽公公都準備下班回家又快上班了~),工作超過24小時,臉還因為不停曝曬在劇組燈光下而燙傷,幽默自嘲:「我的臉都焦了。」
*
▲辛苦的心湄姐一定要坐中間,享受一下各寵妃(咦)簇擁的感覺啦XDDD(圖/藍心湄Pauline_Lan微博)

身為宿舍裡的大家長,拍戲時心湄姐也很照顧大家,幾乎每天都自掏腰包「餵食」別人。(但正式拍攝時可不能隨便玩玩→皮皮剉!宏正、偉晉、寒在宿舍裡最怕的人是……

「夏美」黃小柔已經懷孕快4個月,拍攝時還是敬業賣力撐,不過她說:「電力只能維持6小時,其他時間都不知道在幹嘛,非常想睡覺。」她特別感謝拍戲時大家的照顧,隨時搬椅子讓她休息,還貼心提醒她要戴口罩,「化妝師從知道我懷孕後,頭髮造型就不噴髮膠。」
*
▲▼大家的動作都很忙啊XD(圖/藍心湄Pauline_Lan微博、《終極X宿舍》粉絲團)
*

劇組真的好溫馨,相信《終極X宿舍》也不會讓我們失望的,終極粉絲們準備好要準時鎖定了嗎?6/23日起,每週一到到週五晚間8點,《終極X宿舍》在八大綜合台,康英順~嗚啦巴哈!

*
▲▼殺青了一定要合照的啦!上圖:寒&張皓明;下圖:張皓明&王詩安。(圖/張皓明jeff微博
*

*
▲哇~俊男美女!左:王詩安、右:脩。(圖/DCW-SHU微博
*
▲恭喜謝和弦阿扣殺青~(圖/《終極X宿舍》粉絲團)
*
▲「朱莉亞」王詩安殺青!(圖/《終極X宿舍》粉絲團)

《終極X宿舍》6/23起週一到週五晚間8點在八大綜合台播出!

#終極X宿舍 #花絮 #片頭 #藍心湄 #雄哥 #棚內殺青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