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不老男神林志穎帶兒子加倍放電

萌翻!不老男神林志穎帶兒子加倍放電


▲集帥萌於一身的父子檔。(圖/中天)

文/小桃紅

最帥氣的爸爸林志穎,要帶著他最萌的兒子「小小志」Kimi來放電啦!隨著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大受歡迎,林志穎父子檔也成了超夯明星,看他們可愛的互動都讓觀眾忍不住大呼:「太萌了!」

Kimi平常非常喜歡汽車、超人和英雄,林志穎也會開心和Kimi一起角色扮演,父子倆同著超人內衣戲稱自己的秘密身份就是超人。天哪,如果有這麼帥和這麼可愛的超人,全世界的女孩大概會生活能力盡失,連看到一隻小螞蟻都要呼叫超人來英雄救美一下:D

雖然因為藝人身份,林志穎沒有太多時間陪Kimi,但對「教育」一點也不疏忽,常把「爸爸經」掛在嘴邊,他認為教育孩子需要有同理心,不能直接告訴孩子「不行」或是直接拒絕,而是要去引導、帶領,站在孩子的立場思考。林志穎在節目上大方分享自己的育兒心得,對於孩子的哭鬧,他表示不能一哭就去哄,要讓孩子知道不能把「哭」這樣的方式當作一種手段。

這星期林志穎即將和Kimi一起出席中天《爸爸去哪兒》記者會,小桃紅大膽預測,到時現場又會有許多被征服的少女啦!!>/////<

《爸爸去哪兒》6/1起每周日晚間八點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播出。

#林志穎 #爸爸去哪兒 #Kimi #小小志 #中天 #超人 #育兒經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