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一號店》第四波海選 試鏡會側寫

《禮物一號店》第四波海選 試鏡會側寫
夢田文創作品《禮物一號店》第四波徵選女主角活動自八月開跑,徵求喜歡演戲、有自信的女孩們「秀一段」表現自己。這次夢田首次和「美拍」合作,參賽者在「美拍」上傳十秒自拍影片,唱出自己最拿手的一段歌詞,挑戰如何在超短時間內吸睛又要展現好歌喉!女孩們不畏困難挑戰,活動消息一出就吸引近百位熱情參賽者報名,希望一圓演員夢,能被更多人看見! 
夢田文創《禮物一號店》舉辦多次海選,邀請各方好手來試鏡。昨天(8/25)舉辦了第四波試鏡會,參賽者更是拿出渾身解數,才藝表演十八般武藝樣樣來!
從美國留學回來、喜歡演戲的武術女孩,現場自備雙節棍,體型雖然小小隻,耍起棍來卻霸氣外露,和李小龍相比毫不遜色!雙節棍在手中伸縮自如、靈活又迅速,帥氣模樣讓評審印象深刻(坐在前面的兩位評審其實很怕被打到XD)
這次試鏡也有許多舞林高手勁歌熱舞,動感舞姿和自信的表現幫女孩們大大加分,儘管場地受限,女孩仍賣力展現最好的一面,現代舞甚至芭蕾都難不倒她們,芭蕾女孩身穿黑色連身洋裝,脫下高跟鞋表演到位,讓評審拍手叫好!
長相甜美的女孩毫不在意形象,才藝表演鬼臉三連拍,將臉部肌肉擴張到極致,誇張猙獰的表情讓評審都忍不住偷笑;內向害羞的女孩才藝竟然是吹口哨,現場吹流行歌曲完全沒走音和「漏風」,原來家裡人都很會吹口哨,每天進家門甚至要用口哨吹自己的名字,代表「我回來了」!
最多女孩表演唱歌和自彈自唱,甜美的歌聲讓人聽了如癡如醉;在演技大考驗方面,每位參賽者必須在超短時間內看劇本後表演,許多女孩迅速記下台詞,自然又毫不做作的演出讓人驚豔。
此次海選不管是才藝表演和演技大考驗,參賽者表現讓評審們大開眼界。試鏡階段優勝者將進入決選,進行網路人氣PK,邀請粉絲們來當星探,一起選出心目中的明日之星!時間為9/04-9/18,票選的結果將列入最終評分依據。想知道更多入圍者的資訊和下一波活動,定期關注「Fanily X海選」頻道,一起來選出下一個偶像劇天后吧!
#fanily #分享你#海選#夢田文創#禮物一號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