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閃亮星 小豬、小鬼入圍金鐘主持

不僅閃亮星  小豬、小鬼入圍金鐘主持
▲小豬、小鬼入圍金鐘   (圖/翻攝官網)
在《娛樂百分百》搭配主持的小豬(羅志祥)、小鬼(黃鴻升),入圍了第50屆金鐘獎的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第一時間,娛樂百分百的粉絲專頁便率先道賀,羅志祥的粉絲專頁也隨即轉發,黃鴻升也在自己的動態牆上發表了小感謝,與眾粉絲同樂。
▲大家一塊報喜~   (圖/翻攝官網,個人臉書)
《娛樂百分百》為八大電視台的娛樂節目,自1997年開播,經歷數代主持人更迭,其節目內容多元,涵蓋娛樂新聞、才藝競賽、藝人問答、慶生會、粉絲互動等,高達100多種風格迥異的單元,而偶爾才出現的特別單元也讓粉絲驚喜不斷。至今《娛樂百分百》,由小豬、小鬼、愷樂、威廉互以兩人形態交替主持(排列組合後有6種組合模式喔~),風格相異的主持人們更是不時擦出不同的火花,就讓我們先來了解各主持人的主持特色吧!
羅志祥/小豬-主持特色:渾然天成的幽默亞洲舞王
不僅能唱能跳,亦憑藉精湛演技多次入圍金鐘獎,實力與帥氣兼具的小豬,也能不計形象的搞笑,八大一哥出手便是焦點所在。前幾年圍繞小豬、小鬼、楊丞琳的”三角關係”更是一時笑談。

黃鴻升/小鬼-主持特色:天外飛來一筆的笑點
亞洲新小天王破億票房男星,擁有無限的創意與獨到的想法,臨機應變是小鬼最大武器,提供最佳舞台給來賓表現。說到小鬼最喜歡甚麼?應該就是火影忍者吧!節目中時不時就拿卡卡西來比喻,甚至還會結印

簡愷樂-主持特色:純粹的傻氣
當家花旦小主Key,兒童節目出來的愷樂散發童真,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自然不做作的反應替節目增添趣味。

威廉/廖亦崟-主持特色:誠摯的笑聲
亞洲舞力天團Lollipop@F一員,有別於團體的帥氣,主持時的威廉不計後果、無厘頭的表現讓你猜不透他下一秒的行為。

對了,除了小豬+小鬼入圍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外,小鬼+蝴蝶的搭檔也入圍了由fanily舉辦的閃亮星電視大賞「人氣主持人」獎項,目前更是位居第二,大家快來幫忙他們衝到第一吧!
文/Shiun

投票連結 ❤人氣主持人

#羅志祥#小鬼#愷樂#威廉#娛樂百分百#閃亮星#人氣主持人#金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