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祖武睽違8年再主持 《麻辣同學會》重現經典

謝祖武睽違8年再主持 《麻辣同學會》重現經典


▲磊哥回來啦!謝祖武重持台灣綜藝圈主持棒。(圖/中天)

文/桔哥

中天娛樂台預計年後推出新節目《麻辣同學會》,請來《麻辣鮮師》班底謝祖武搭配杜詩梅和陳德烈共同主持,將近八年沒在台灣主持節目的謝祖武對此表示開心期待,與熟悉組合共事就像「好朋友再度相逢」。而三位主持人日前首次進校園拍攝宣傳短片受到同學們的熱情歡迎,謝祖武更在拍攝現場被杜詩梅無預警「壁咚」突襲,他當場反應不及,腰部因此受到猛力撞擊大呼:「實在是太刺激了!」

*
▲謝祖武去年應《康熙來了》之邀參與「麻辣鮮師同學會」節目錄影收視告捷,趁勝追擊回台主持新節目。(圖/中天)

睽違台灣綜藝主持八年的謝祖武,去年應《康熙來了》之邀參與「麻辣鮮師同學會」節目錄影,播出收視率高達1.19,證明「麻辣」組合魅力不減。電視台邀請謝祖武回台主持新節目《麻辣同學會》,特地找來當年《麻辣鮮師》固定班底杜詩梅和陳德烈搭檔主持,新節目設定將藉「磊哥」謝祖武的號召力廣邀各界人氣組合重現經典畫面,並預計由來賓和三位主持人在節目中同台飆演短劇。「磊哥」謝祖武表示相當開心,「感覺上好像又回到了當年拍攝《麻辣鮮師》的時候。」

*
▲杜詩梅(中)突然壁咚謝祖武(左),讓謝祖武不慎撞到腰。(圖/中天)

《麻辣同學會》首支宣傳短片就出外景進校園,同學們一看到謝祖武站上講台反應超級熱烈,「麻辣」魅力不減當年。其中一個化學課的橋段,謝祖武、杜詩梅和陳德烈三人穿上白袍做實驗教學,沒想到謝祖武在講解實驗過程只不過提到「化學作用」四個字,杜詩梅就突然迅雷不及掩耳的在黑板前硬生生直接「壁咚」謝祖武,陳德烈笑杜詩梅想示範「化學作用」的力道也太猛,直呼:「妳這樣對一個老人家,不不,是老師,對嗎?!」而謝祖武一時反應不過來腰部不小心撞上後方黑板的板擦槽,讓他當場傻眼,畫面逗趣引同學爆笑不止。謝祖武事後回憶笑說:「實在是太刺激了,感覺壓力好大,像一團無名黑影撲過來。」驚嚇之餘才會不慎撞到腰部,但已無大礙。

*
▲《麻辣同學會》前進校園受到熱烈歡迎。(圖/中天)

謝祖武更為重拾主持棒做足功課,花時間了解年輕朋友的想法及特殊常用語,「我喜歡年輕朋友的活動和朝氣,和他們在一起讓我對明天永遠懷抱著無限希望。」透過與年輕學子的互動感染熱情和衝勁,熱血重返綜藝圈。

《麻辣同學會》
即將於每周一至五
晚間十一點
中天娛樂台CH39頻道

#Fanily #分享你 #麻辣鮮師 #謝祖武 #杜詩梅 #陳德烈 #主持 #經典 #壁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