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咖戀上大咖變鳳凰? 鄭元暢:「真假之間的曖昧最吸引人」

C咖戀上大咖變鳳凰? 鄭元暢:「真假之間的曖昧最吸引人」


▲大咖愛小咖,真真假假你怎麼看?(圖/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民視新戲《你照亮我星球》即將在6/1日首播,導演瞿友寧(瞿導)拍出演藝圈風光背後辛酸的一面,明星藝人承受幕前幕後的壓力不小,演藝圈的真真假假,對外人來說總是霧裡看花,進而更添增了神祕感,《星球》男主角鄭元暢就說:「真假之間,模稜兩可的曖昧最吸引人。」(→直擊《星球》:鄭元暢狠轉張鈞甯 裸背見客好大方啊!

演藝圈檯面上不少真真假假的例子,經由媒體不斷擴散、挖掘、再製,到最後「真實」已經不是人們所在乎的,不過都圍繞在真相之外的表象罷了。

像《星球》裡面有一條故事線就是原本保守姣好的小咖為了出頭,自己心中的「那把尺」不斷地拉扯,在價值間的選擇徘徊,總想攀著哪些大咖躍上枝頭變鳳凰,最後卻落得「空有外表,實際上空虛貧乏的存在。」

這些媒體眼中名不見經傳的「C咖」,變成了「攀附寄生」的代名詞,一被爆出與哪些當紅藝人拍拖,隨即佔領各大新聞版頭,真假之間,有哪些藝人正陷於這樣的漩渦,又或是哪些藝人不顧流言蜚語修成正果呢?

彭于晏&林珈安

*
(圖/左:彭于晏、右:林珈安臉書粉絲團

陽光天菜彭于晏被周刊直擊與C咖女星林珈安在家約會兩小時,女方直上對方座車,甚至傳出兩人相戀交往已經半年,不過彭也透過經紀人表示只是普通朋友。

這時不免會讓人想到陶喆的那首<普通朋友>(咦?不小心透露年紀),其實大家到底也沒在Care林珈安到底是誰,只是對於彭于晏有可能死會而心碎,不過「真假之間的曖昧」最吸引人,網友們當然希望假的囉!不禁有朋友說:「什麼?彭于晏不是___嗎?」(請自行發揮想像填空XD)

彭順&李悅彤

*
(圖/取自網路)

好,這個人已經無關乎真假的問題,彭順偷吃C咖李悅彤,完全辜負李心潔感情,李甚至還幫他照顧與前妻所生的女兒,因此也受到網友陣陣撻伐。

既然牽手親吻的畫面已經這麼明顯,這就關乎個人操守問題啦~回到《星球》裡對於演藝圈招來的名利光環,個人操守低落把持不住容易意亂情迷,不過潔身自愛的還是大有人在啊!

林志穎&陳若儀

*
▲父子倆人溫馨同台,好萌!

看了前面兩個的流言蜚語,看點正向的吧!林志穎的老婆陳若儀曾為伊林名模,當時兩人當然也遭受外界的放大鏡批評斷檢視,不過最終林志穎也宣布早已登記結婚,讓一直以來沒有名分的老婆「正名」,兩人育有小小志Kimi,過著「人生勝利組」般的生活~(直擊/Kimi羞萌自爆:我有很多女朋友! 姐姐們都心碎了~

李國毅&甘煖琳

*
▲很多《我的自由年代》的死忠粉絲,比較支持「容毅戀」呢~(圖/李國毅臉書粉絲團

再來一個撲朔迷離假假真真的例子,雖然李國毅和暱稱為橘子的甘煖琳兩人交往八年,兩人關係經由李國毅本人證實已分手,不過也被粉絲爆料「假分手真交往」。

甘煖琳大他3歲,還是女團「魔電女孩」的團員以蝶以蝶蹦蹦蹦的那個啦XD),兩人交往8年,期間雖然常分分合合,但仍然非常相愛,隨著李國毅主演的《我的自由年代》風光下檔,兩人的情事也暫歇,到底是真是假還是讓人覺得神秘

這也精采
比插管速珍奶還瞎! 四個必看《世間情》爆笑梗
影音直擊/Kimi童言童語 覺得嘉千阿姨很……
已瞎!藝人浪漫異國婚紗 趙又廷再多來幾張麻~

鄭元暢床戰張鈞甯 瞿導下令:「進攻她的胸部!」

我想要買
帕瑪氏 全效夜間抗老精華露 
招桃花必備!臻觀璽世 粉晶手鏈 
帕瑪氏 隋棠推薦洗髮柔順熱銷組#fanily #分享你 #你照亮我星球 #鄭元暢 #民視 #戲劇 #小模 #c咖 #女星 #彭于晏 #演藝圈 #彭順 #林珈安 #李悅彤 #林志穎 #李國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