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幕後紀實-前製期推拿實習篇:嘉千姐體驗推拿師!

《妹妹》幕後紀實-前製期推拿實習篇:嘉千姐體驗推拿師!


▲嘉千姐戰戰兢兢,體驗當一位推拿師。

結束了「串燒實習」(→串燒店實習篇:火熱的藍正龍掌居酒屋?)2、3天之後,我們緊接著安排了第二個「專業訓練」-推拿技能。推拿其實是很不簡單的,但為了讓戲劇更趨近真實,我們一定要努力「玩真的」…..­.

 

師父從最基本的推拿手法開始教起,將嘉千姐當做被推拿對象,讓她切身感受箇中感覺,再­由她對著師父實地演練一遍,我們還抓了現場工作人員讓嘉千姐進行練習,有時候卻因為手­勢不對,鬧出不少笑話,惹得大伙兒哈哈大笑。

常常,因為師父的一個叮嚀,嘉千姐便會露出更嚴謹的表情,直盯著師父的手法。

常常,因為師父的一個點頭稱許,就會看見嘉千姐很可愛的、露出像小女孩學會新事物的那­種欣喜神情。

也許,專業又認真的演員都是如此的,那天結束實習的時候,嘉千姐跟我們要了所有實習側­拍的影像,她說:「我得趁晚上女兒睡著以後再多練習幾遍。」

P.S 要特別感謝提供實習場地,以及指導推拿技法的丁師父,用最簡單、清楚的方式傳授真的很­不簡單的推拿。

永恆是超越時間的,那麼「永遠」呢?
曾經擁有的,就會陪你到永遠。

今年夏天最動人的故事-【妹妹】,敬請期待

#Fanily #分享你 #妹妹 #黃嘉千 #推拿 #幕後 #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