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你糗問答/邱昊奇自豪嘴巴小 崇拜男女神都是自己人(下)

分享你糗問答/邱昊奇自豪嘴巴小 崇拜男女神都是自己人(下)


▲邱昊奇這張就是所謂「明眸皓齒」的最佳代表吧!

文/香蕉哥

你照亮我星球》活潑熱情的吳春生(邱昊奇飾)又回到【分享你糗問答】和大家同樂,進入影片之前趕快先來回顧<邱昊奇西門町追星 最想和天王同台伴舞(上)>,來看看邱昊奇自爆追星往事,以及偶像原來是….羅志祥耶~

看完邱昊奇小時候追星的「天王」,來看看他心目中的男神、女神,原來都是《星球》自家人!而且看得出來邱昊奇在講他們的名字時,目光都是炯炯有神還帶點害羞,超誠懇啊!

邱昊奇還說:「最討厭講別人是非,還要一直爭取我的認同。」這點真的讓人蠻討厭的啊!看邱昊奇這麼「無害」的臉就知道,他一定是個很隨和的老實人啦!

▼▼▼▼邱昊奇小靦腆又掏心肺問答START!!!!▼▼▼▼

糗度:★★★★★(昊奇一樣冷靜XD)
誠懇度:★★★★★★★★★★★(超!誠!懇!)
笑容閃亮度:★★★★★★★★★★★(被昊奇的明眸皓齒閃瞎惹~)

#Fanily #分享你 #你照亮我星球 #邱昊奇 #分享你糗問答 #吳春生 #影音 #幕後 #戲劇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