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素顏務農 任勞任怨獲封「中國好兒媳」

張柏芝素顏務農 任勞任怨獲封「中國好兒媳」


▲張柏芝在實境秀中開朗率性、溫暖真誠的自然表現大獲好評。(圖/中天)

文/桔哥

中天綜合台將於3月28日推出去年在大陸播出時頗受歡迎的《明星到我家》,將四位女藝人張柏芝、黃聖依、秋瓷炫以及李金銘分別嫁入雲南淳樸的農村家庭,進行為期三個月的婚後生活體驗。在螢光幕前光鮮亮麗的女藝人,卸下明星光環努力融入「婆家」,除了要完成日常生活中的各種任務,包括種田、餵豬、洗衣、煮飯等等,還得應付自古以來最棘手的婆媳和妯娌關係,其中張柏芝開朗率性、溫暖真誠的自然表現大獲好評,被網友封為「中國好兒媳」!

*
▲張柏芝參加實境秀,下嫁農家,任勞任怨獲觀眾讚賞。(圖/中天)

《明星到我家》安排四位性格背景截然不同的女星下鄉體驗農家媳婦的生活,節目力求真實,嚴格規定不准助理、保母、造型師跟拍,女星們拍了幾天後幾乎都選擇素顏上鏡,張柏芝先前受訪時便透露完全没化妝的必要:「每天都要做很多事,經常滿頭大汗,没辦法就用手去擦汗,還不如不化!」嫁進婆家時帶來的26件大行李當然更派不上用場,由於必須下田幹活,乾脆跟婆婆借衣服穿,隨遇而安的農婦look被大讚是「最美村姑」。

*
▲張柏芝大方素顏,網友大讚是「最美村姑」。(圖/中天)

不過張柏芝也因為在《明星到我家》中親身體驗各式農家粗活,大量勞動導致腰傷復發,一度趴在床上痛到無法起身,婆婆不忍媳婦受苦,貼心幫忙按摩讓柏芝超感動:「 太舒服了,婆婆就是按腰中間,她一按我就鬆了好多。」而節目中張柏芝任勞任怨、手腳俐落又能幹的「家事女王」形象也令網友印象深刻,毫無明星架子更贏得眾人的心,黃聖依還和張柏芝開心偷閒玩自拍,兩代星女郎經典合照。

《明星到我家》
3/28晚間八點
4/4起改為每週六晚間九點首播
中天綜合台

#Fanily #分享你#張柏芝 #中國好兒媳 #實境節目 #明星到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