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Angry Mom》變身高中生 翹課翻牆超俐落

金喜善《Angry Mom》變身高中生 翹課翻牆超俐落

▲《Angry Mom》劇組公布片場照,金喜善不計形象翻牆。(圖/網路

文/菇子

韓國美魔女金喜善在MBC TV新劇《Angry Mom》扮演「大媽高中生」,為戲不計形象扮大媽。最近劇組公開一組片場照,只見金喜善穿著校服,腿上套著運動褲,學高中生大膽翻牆。

現年37歲的金喜善在《Angry Mom》裡飾演為了女兒再度成為高中生,挺身對抗韓國教育問題的「不良辣媽」趙強子。她在劇中穿起高中制服,翻牆、翹課、爆粗口樣樣來。為了扮演好角色,金喜善在開拍前還特地接受特技訓練,劇照中的翻牆動作,就是由她親自攀上牆頭一躍而過,展現俐落身手。

*
▲金喜善(左)與吳允兒穿上高中制服,依然散發清新氣質。(圖/網路

《Angry Mom》講述曾是不良少女的趙強子,婚後「轉型」為潑辣主婦。她得知女兒遭到校園霸凌後,決定親自進學校解決。這部戲劇探討韓國教育問題,劇情時而大快人心,時而催淚。

《Angry Mom》接檔《Kill Me Heal Me》,劇本曾獲2014年MBC TV劇本公募迷你系列劇部門優秀獎,由金喜善、池賢宇、金泰勳、吳允兒、金有貞、朴英奎等主演,預計3月播出。

#金喜善 #AngryMom #制服 #不良大媽 #高中生 #翻牆 #校園霸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