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碎念嘴:MTV2014電影大獎服裝大比拚

◎週二碎念嘴:MTV2014電影大獎服裝大比拚

文/也想走星光紅地毯的莎可醬 圖/取自網路

身為一名關心娛樂時尚大事的宅女,每年除了英國金球獎、美國奧斯卡獎外,MTV電影大獎也是必追蹤盛事之一。相較於前兩者由集結電影菁英及專家所選出的得獎者,MTV自1992年開始舉辦起,開宗明義就是以大眾票選為唯一指標的宗旨(不是中指),代表得獎者幾乎都是當下最受青少年歡迎的Hito發燒星,票房的保證!(豎拇指)。而既然是比較非正式的頒獎場合,明星們在穿著上當然也就較為輕鬆,沒有那種超長、超緊身、高級訂製服、千萬珠寶…等豪華排場場,讓明星們在擺POSE的同時,時時刻刻無不小心提防,避免糗態百出。

*
▲2014奧斯卡珍妮佛勞倫斯Dior高級訂製服

*
▲啊~小珍又跌倒了

無倫如何MTV電影大獎畢竟是國際場合,全世界都看的到,所以今天就讓莎可醬帶各位來看一下明星們的穿著,當然莎可醬是會小小碎念一下的,若有得罪喜歡的明星之處,還請大家海涵(也沒再怕),畢竟美與醜是很主觀的~

*
▲頒獎人之一:好久不見的辣媽潔西卡艾芭,白色短上衣搭上鵝黃色裙子,小露腰線,即使當了媽還是很青春洋溢,唯一讓莎可醬想碎念的就是生了兩個孩子怎麼身材還是那麼好!

*
▲快嘴搞怪歌手妮琪米娜服裝的重點在於旁邊的透明之處,但是不是因為太貼還是照片角度,總感覺旁邊條紋快被他撐破了,而且突然這麼正經莎可醬有點不習慣地說~

*
▲同為饒舌歌手的麗塔歐拉,不僅在2012與妮琪米娜一起幫麥當娜於超級盃上表演,MTV電影獎也有志一同與妮琪穿黑色洋裝,不同處在於麗塔重點在於前面的U字型,雖然較沒特色但也較保險。

*
▲今年奧斯卡以《自由之心》奪得最佳女配角的露琵塔·尼詠歐,身著香奈兒最新春夏服裝,因為上面太多顏色,被人比喻為「M&M」服。

*
▲因MTV自製實境秀《玩咖日記》而一炮而紅的史努基,老實說他感覺就是逛街逛到一半或是在夜店喝完之後再來趕場的Feel~

*
▲今年度熱門小說改編電影《分歧者》大放異彩的雪琳伍德利,打敗好友跌倒珍,拿下最受歡迎角色獎,可能跟她穿得有像古羅馬戰士有關(過關斬將,陰氣騰騰)

*
▲查克艾佛龍~好吧,看在你等等的表現,放你一馬

同場加映
*
▲查克獲得「最激上空演出獎」同時也被麗塔當場撕下牛仔襯衫,露出好身材!ZACK~這就對了!

*
▲不管誰穿得多美~都沒法搶走我對臭臉貓的關注~太時尚~太銷魂了

#fanily #MTV #分享你 #2014 #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