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唱歌、用歌聲帶給人力量 小小鳥蛻變美麗動人黑天鵝丁噹

用生命唱歌、用歌聲帶給人力量 小小鳥蛻變美麗動人黑天鵝丁噹
▲愛的練習曲 丁噹蛻變美麗動人黑天鵝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隨著在「蒙面歌王」節目光榮揭面,「用生命唱歌、用歌聲帶給人力量」的“黑天鵝”丁噹受到越來越多媒體和觀眾的喜愛和關注,表演邀約不斷,讓丁噹的行程表超滿檔。在「蒙面歌王」如火如荼的進入最後冠軍決戰賽的錄製期間的同時,丁噹新演唱會巡迴、新歌超展開!11月14日將再次攻頂台北小巨蛋,帶來全新主題的巡迴演唱會「我愛你戀習曲」,門票將於9/5下午1點門票透過拓元首賣。新專輯也在緊鑼密鼓地籌備中,其中,2015的最新曲〈原來你都在〉8月31日在台灣透過電台首播搶先曝光。
  丁噹去年以「真愛好難得」旗艦版世界巡迴演唱會成功攻下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南北雙蛋」後,相隔一年半後又將回台灣開大型個唱,一直將台灣當作第二個家的她,今年,將帶來全新主題的巡迴「我愛你戀習曲」,以「戀習在一起」、「戀習說分手」、「戀習一個人」和「戀習說出我愛你」四大主題,分別體現不同的戀愛心境。在台灣的“親人”力挺之下,丁噹揮別在小巨蛋意外摔落舞台的陰影,勇敢三戀台北小巨蛋,並將在小巨蛋全新打造超長的延伸舞台,為了要照顧到坐在每一區的“親人們”,丁噹說:「希望能在小巨蛋跑透透,就連二樓都可以超親近!」。「我愛你戀習曲」延續丁噹演唱會售票特色,再次設計雙人套票《我愛你雙人套票》、《38好友雙人套票》、《在一起雙人套票》,讓歌迷邀請家人、好友、情侶和丁噹一起來“戀習”。
 
透過兩個月積極運動健身、飲食調理成功瘦身,忌口進行無油、糖、澱粉飲食,一周上四堂健身課,無時不刻都在練深蹲,嚴格的“丁教練”就連練團也要求樂手、合音老師們一起加入深蹲的行列,兩個月內體脂肪從20%降低到14%,減重5公斤,讓丁噹明顯小一圈,演唱會服裝將全新打造,更襯出丁噹健身有成的纖細身材、性感曲線!丁噹藉著參與「蒙面歌王」歌唱比賽節目,和兩岸頂尖音樂雙總監合作,由梁翹柏、阿弟仔聯手激盪出有別於以往的新火花,挖掘開發丁噹音樂上的新風貌,丁噹也希望在11/14再次攻頂台北小巨蛋開個唱時,加入“黑天鵝”的音樂元素。
▲小巨蛋見囉
以上圖片皆由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我愛你戀習曲#演唱會#相信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