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雅妍男裝驚艷黃子佼 揚言扮女裝互尬

賴雅妍男裝驚艷黃子佼  揚言扮女裝互尬


▲(圖片TVBS提供)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舉辦新歌電視首唱會,邀請特別嘉賓吳克群和賴雅妍一齊分享新歌,距離兩人首次同台宣傳專輯竟已經是10年前的事,當時都只是歌壇新人,如今在演藝圈各擁山頭後再次相遇,主持人黃子佼更自爆是吳克群的粉絲,不用看歌詞也能唱出他的歌,三人多年前更因為電影「愛到底」結緣,分別擔任導演、女主角、主旋律作曲人,今晚再度聚首《榜上榜》,吳克群難掩興奮,直說自己看著黃子佼經歷低潮直到現在成為超搶手的主持人,崇拜他不改謙虛的個性,而賴雅妍始終不放棄對音樂的熱情再次推出新專輯,讓他忍不住稱讚「一個是真男人、一個是女漢子!」

*

▲(圖片TVBS提供) 

 黃子佼、吳克群、賴雅妍三人2009年曾在電影「愛到底」中合作,當時黃子佼是故事之一「第六號瀏海」的導演,二話不說就請吳克群製作電影配樂,而賴雅妍則是同部電影另一個故事「三聲有幸」的女主角。但賴雅妍跟吳克群結緣更早,2005年宣傳第一張專輯「LOVE」時,曾和吳克群一起上綜藝節目大聊新人出道的辛酸血淚,如今10年過去,三人各自在自己拿手的領域發展,更因為喜愛音樂,終於在《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舞台上大團聚,主持人黃子佼對於賴雅妍在電影「等一個人咖啡」裡的中性裝扮特別印象深刻,自稱男扮女裝是他的強項,還嗆聲「哪天我們可以來『尬』一下!」

*

▲(圖片TVBS提供)   

吳克群新專輯「數星星的人」籌備了三年,整張專輯詞曲創作一手包辦,主持人黃子佼承認自己早就是吳克群的歌迷,他的歌幾乎都能朗朗上口,甚至信誓旦旦地說:「如果我出唱片,絕對會向吳克群邀歌!」吳克群得知消息受寵若驚,連忙說自己才是佼哥的「鐵粉」,以前很欣賞黃子佼的才華,現在更是敬佩他的為人,不管演藝事業遇到低潮或高潮,依舊維持一貫謙虛的作風,吳克群更崇拜地說:「雖然佼哥身材嬌小,但遇到事情都是先保護女生,這才是真男人!」

*
▲(圖片TVBS提供)

當初和吳克群一起以新人身分上綜藝節目的歌手賴雅妍後來也在演技上備受肯定,吳克群對於跟賴雅妍在歌唱舞台上又相遇覺得「很爽」,是一種音樂人彼此惺惺相惜的感動,很欣賞她為了音樂不放棄,稱讚她「是一條女漢子!」賴雅妍也說一直以來很欣賞吳克群的作詞,開心回應:「我在歌壇還算是新人,希望未來有機會和前輩合作!」今晚兩位歌手在《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現場演唱與粉絲同樂,吳克群也將新歌「在你身邊」、「我們的冒險」電視獨家首唱獻給《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請鎖定《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每週六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頻道、中華電信MOD TVB8 40頻道、TVBS Asia同步播出,以及TVBS官網HD線上直播http://www.tvbs.com.tw/

#tvbs #榜上榜 #吳克群 #黃子佼 #賴雅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