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祖武、沈玉琳首次搭檔主持 沈玉琳罹患冷場恐懼症?

謝祖武、沈玉琳首次搭檔主持 沈玉琳罹患冷場恐懼症?


▲沈玉琳太失控,謝祖武懷疑沈玉琳得了冷場恐懼症!(圖/中天)

文/桔哥

《康熙來了》之前舉辦《麻辣鮮師》同學會,創下1.19的高收視率,還促成謝祖武回台主持《麻辣同學會》,首次跟沈玉琳、潘若迪合作的謝祖武,也難得大吐跟兩人合作的「苦水」,並笑說「我懷疑沈玉琳根本得了冷場恐懼症!」

《麻辣同學會》由謝祖武、沈玉琳、潘若迪、陳德烈一起主持,而《康熙》一開場,主持人蔡康永立即吐槽沈玉琳沒有參與,憑什麼主持新節目?此時謝祖武跳出來抱怨沈玉琳話太多,都不讓來賓說話,沈玉琳為此辯白解釋:「因為有小武哥在,我有特別壓抑耶!」眾人你一言我一語開始爭論,讓沈玉琳直呼「你們都不懂我!」

謝祖武當初不解跟詹仁雄簽合約,為什麼附贈一本「金剛經」?跟沈玉琳一起錄影過就知道金剛經的作用,眾人笑說「是需要念金剛經平復心情吧!」謝祖武還說「沈玉琳根本得了冷場恐懼症,有『以天下為己任』的心情!」小S問「新節目中誰是主key?」沈玉琳立刻回覆「人人都是主Key!」讓蔡康永默默吐槽他說「沒有人人都是主key這件事」,小S再追問「是誰做節目開場?」謝祖武自嘲說:「就是我跟阿咪老師,中間就是沈玉琳,結尾也是我跟阿咪老師!」還爆料第一次看到沈玉琳跟潘若迪在現場打起來,當時「心想怎麼會這樣?」小S故作關心問謝祖武:「主持完這幾集有不想主持了嗎?」謝祖武笑說:「所以我隨身攜帶機票!」

《康熙來了》

每周一至五晚間十點
中天綜合台CH36

#Fanily #分享你 #康熙來了 #謝祖武 #小S #麻辣同學會 #潘若迪 #沈玉琳 #蔡康永 #主持 #冷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