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瀨正敏為戲激增八公斤 戲裡戲外都是魔鬼敬業派!

永瀨正敏為戲激增八公斤 戲裡戲外都是魔鬼敬業派!


▲這張教練嚴肅抱胸背後,是永瀨正敏魔鬼增胖8公斤換來的!(圖/威視提供)

文/香蕉哥

日本影星永瀨正敏在《KANO》電影裡面飾演魔鬼教練近藤兵太郎,他私下拍電影對自己的要求也直逼魔鬼等級!為了符合近藤教練的壯碩身形,還瞬間增胖八公斤!在電影拍攝期間還飽受日曬雨淋之苦,甚至連皮膚也大過敏,但他還是堅持完成每個演出,敬業程度真不愧為日本演技派影帝!

永瀨正敏曾為前一部電影在四天的時間激瘦八公斤,但他考慮到瘦下來的體型和《KANO》的近藤教練不搭,看起來沒有威嚴氣勢,接演《KANO》後更為戲再增八公斤,希望可以讓教練在抱胸時看起來更有份量!飾演八田與一的大澤隆夫也為戲增胖!請看→大澤隆夫為戲增胖5公斤 還是一樣帥嘛

*
▲十度低溫又濕又冷動作表情要揣摩到位實在不容易!(圖/威視提供)

急速增胖之後,拍戲過程更是另外一個艱難的考驗,永瀨正敏為戲曝曬在三十幾度高溫下,再加上球場漫天風沙的襲擊,讓他皮膚一度嚴重過敏,在寒流來襲的狀況還要在低溫十度以下拍攝整晚的颱風戲,不僅全身淋濕外,更為劇情需要多次泡在田邊泥巴水坑,即便日曬雨淋,仍然敬業把每場戲演出到位,連馬導都讚說永瀨正敏演技太好,捨不得喊卡!

永瀨在受訪時謙虛說:「其實我有幾次快撐不下去了,雖然遇到很多辛苦,但看到現場更辛苦的工作人員們時,就會讓我覺得『還可以再撐下去』!」教練就算下戲了也還是超入戲,一樣「坐鎮球場」,觀察每個素人演員的拍攝狀況,讓馬導與魏導都敬佩不已!

日本性格影帝永瀨正敏將在下週末來台灣,展開八天七夜的《KANO》電影宣傳Long Stay,他也會在2月22日和馬導魏導等人一起率領《KANO》團隊參加萬人大遊行,重現當年嘉農棒球隊回嘉義市,市民們列隊歡迎的盛況!看更多《KANO》遊行消息→天下嘉農!2月22日一起來《KANO》萬人遊行首映會吧!

#Fanily #分享你 #KANO #嘉農 #萬人遊行 #電影首映 #嘉義 #海角七號 #賽德克巴萊 #永瀨正敏 #魏德聖 #馬志翔 #嘉義棒球場 #日本影星 #為戲增肥 #減重 #敬業藝人